纽约百万豪宅无人敢住

发表:2003-09-22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万美元买下凶宅
  当乔治·路茨夫妇于1975年12月搬进纽约长岛阿米蒂维勒区一幢3层楼别墅住宅时,他们没想到这座宅子会改变他们一生的命运。

  这幢住宅位于纽约长岛海洋林荫大道112号,是他们花了8万美元买下来的。根据当时的地价,这简直是太便宜了。之所以如此贱卖,是因为一年前,这幢房子内发生了一起轰动全美的连环凶杀案---1974年的一天深夜,23岁的青年罗尼·迪费尔拿着手枪,将住在这幢房子里的父母和4个兄妹全部射杀。

  "尽管发生过凶杀案,但为了能有一幢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们还是花8万美元将它买了下来。当时我想,我们夫妇和3个年幼的孩子完全可以忘掉那起残酷的凶杀案。"乔治·路茨回忆说。"事实上我们错了,这幢房子受到了诅咒,尽管20年来该地区的房价飙升了数倍,这幢房子的现价几近百万美元,但是如果有人愿意买它,我还是愿意以最便宜的价格转让.

  住了28天后匆匆逃走

  据路茨回忆,他们当年刚搬进去的时候,请了长岛教会的雷·皮科拉罗牧师为这座房子祈祷祝福,驱逐邪气。然而,皮科拉罗牧师进屋不久,就脸色大变。皮科拉罗牧师称,当他经过缝纫间的时候,感到有一只无形的手拍了一下他的肩,同时一个声音对他说:"滚出去!"皮科拉罗牧师回去后不久,就得了一种类似流感的重病,并且两手突然开裂,流血不止。

  尽管如此,路茨夫妇还是决定搬进这幢房子。然而,搬进来的第一天,他们就遭遇了一个不眠之夜。

  "房间里有一种特殊的气味。"路茨回忆道,"还有各种古怪的声音。半夜时,客厅的前门会突然响起撞击声,事实上入睡前我们就已将它锁死。有好多天,尽管我们整天生着壁炉,却丝毫感觉不到暖意。第二天早晨起床时,还会看到地毯上到处滴着一些奇怪的凝胶状物质。"

  路茨称,在他住进这幢房子后,几乎每天凌晨3∶15分左右都会醒来---正是在这同样的时刻,23岁的迪费尔枪杀了他的父母和兄妹。一天晚上,他看到他孩子的床突然从地板上升了起来;还有一次醒来,他看见自己的妻子悬浮在半空中……他惊恐地想从床上爬起来,却发现自己根本挪不动,仿佛梦魇了一般。路茨还称,有一次半夜醒来,他发现睡在身旁的年轻妻子突然变成了一个90多岁的老妇人。

  在这幢恐怖的别墅内住了28天后,路茨一家再也无法忍受,他们匆匆逃离了这幢花了他们全部积蓄买下的豪宅。由于走得匆忙,卧室衣柜里的衣服、厨房冰箱里的食物都没顾得上拿。

  夜探恐怖别墅

  路茨夫妇在别墅中的恐怖经历被媒体披露。在路茨夫妇搬出这幢房子两个月后,纽约记者劳拉·迪迪欧邀请了一组研究超自然科学的专家来这所房子探秘。调查人员在房内住了一夜,从一个房子走到另一个房间,等待某种超自然现象出现。

  当年的调查员之一劳赖尼·沃伦回忆道,他在这幢房子内感到了一种"可怕而无法抵抗的沮丧感",研究小组还对该别墅拍了一组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上,他们发现"无人的卧室窗户上,竟出现了一张小男孩的脸,从窗户内朝外面凝视"。

  杀人犯的律师认为路茨夫妇"撒了大谎"

  搬离海洋林荫大道112号后,路茨一家又在别处租了套房子,总算安定了下来。乔治·路茨认为,连环杀手迪费尔之所以在这幢房子内杀死自己所有的家人,可能不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而是被这幢恐怖别墅"鬼迷心窍"所致。

  的确,在迪费尔谋杀案开庭审判时,迪费尔曾辩称,行凶的那晚他听到了某种声音,精神开始错乱,变得根本无法自控。然而陪审团否决了他的辩护,判处他终身监禁

  路茨约见了迪费尔的律师威廉·韦伯,对他讲述了在恐怖别墅28天的经历后,当时,威廉·韦伯正在写一部小说,他称将把路茨的遭遇写进他的书中。然而当路茨要求从他的小说发行中分享一部分收入时,韦伯对他的故事产生了怀疑。他后来对记者说,其实他从来就没有相信过路茨在"恐怖别墅"中遭遇的一切。

  "我没有虚构任何故事"

  与威廉·韦伯的合作告吹后,1976年,路茨一家移居加利福尼亚,他们与作家杰·安森合作,完成了纪实性恐怖小说∶《阿米蒂维勒惊魂》(The Amityville Horror),该小说印刷了13次,总发行量超过600万册。3年后,由小说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更是风靡了美国。但路茨称,尽管小说和电影版权给杰·安森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但他们一家仅从中获益30万美元。

  路茨称,尽管小说和电影中的某些细节,带有夸张的成分,但大多数内容都是根据他们一家在这幢别墅内28天的真实遭遇改编而成。

  路茨坚持称他没有虚构任何情节,"我所讲述的都是我经历过的真实故事。"

  杀人犯否认"鬼屋"令其精神错乱说

  美国著名的无神论者乔·尼克尔也说,他根本不相信有关鬼屋的一切,他认为这一切--不管是路茨夫妇的叙述还是赫尔泽博士的证实,都毫无科学根据。

  记者最近在一所偏僻的纽约监狱里采访到了正在服刑的杀人犯迪费尔,他告诉记者,其实当年他并没有听到任何声音命令他杀人,他之所以如此说,是想制造一个精神错乱的借口以逃避罪责。

  如此一来,到底谁说的是真相?谁说的是谎话?无论如何,有一点却是事实--那就是自从路茨一家当年匆匆搬离后,近30年来,"海洋林荫大道112号"这幢价值百万的别墅始终荒废着,没有人敢买下来居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