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云南少女9000元被卖为人妻

发表:2003-10-03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10-03 南京晨报报道:
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被卖到马鞍山的云南少女在南京火车站被解救。
 打工少女掉进虎口

  阿香 化名 今年17岁,云南临沧县人,因为家境贫寒,12岁便辍学在家放牛和带弟妹。今年7月,阿香受当地老乡介绍出外打工诱惑,跟他们来到马鞍山。然而十几天的旅途疲劳后,阿香发现自己到了一个比自己家乡更穷的贫困山区。正当她惊讶不已时,一个长得黝黑高大的男人来到她面前,而老乡却不见了踪影。高大男子冲上前一把将她抱住,等不及她反抗,男子恶狠狠地说:“你是我用9000元买回来做老婆的。”

 少女惨遭蹂躏

  阿香做梦也想不到老乡竟是人贩子,上当受骗的她哭着、喊着,乞求男子放她回家。可男人非但没给她自由,还派专人对她看守。从此阿香不分白天夜里,只要“丈夫”需发泄,她就得满足他,否则就是一顿皮肉之苦。经过近两个月的非人折磨后,阿香明白只有取得“丈夫”家人的信任,才可以逃脱魔爪。

 逃离“恶丈夫”

  从此,阿香在“丈夫”面前装得很乖巧,并且故意说云南那边太穷了,不想再回那个破地方,渐渐“丈夫”家人不再派人监视。前天晚上,阿香趁“丈夫”酒后有些醉意,悄悄溜出来,当时天正下着大雨,她摸黑在泥泞的山路上跑了1个多小时后迷失了方向。怕“丈夫”追来,阿香匆匆钻进路边小树林里,惶恐了一夜后,她已经成了一个泥人。怕这副模样会引起人们注意,又害怕“丈夫”指使人在路口拦截,她便逃到大马路上从马鞍山往南京方向逃跑……终于在昨天下午,筋疲力尽的她赶到南京火车站,正在绝望之时,她看到民警,立刻如同见到亲人一般,屈膝而跪向民警求救。

  随后南京铁路公安处民警与云南警方取得联系,并决定两地警方联手打击贩卖人口的犯罪行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