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请跟我来! 在全球审江大联盟德国第四次集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3-11-30 0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好!

88年冬天我乘坐东德的航班深夜到达东柏林时,眼前一片昏暗,然而一过柏林墙,西柏林则灯火辉煌,这是极权国家和民主国家给我留下的最鲜明的对比。

当柏林墙,这个阻挡东德人投奔自由的铁幕在89年被东西德人民齐心协力砸碎时,中国的民主运动却为暴力和谎言所镇压。踏着六四鲜血登上政治舞台的江泽民从此一步步大权独揽,成了人类历史上最荒诞无耻的大独裁。

今天,侨居欧洲的中国人和热爱中国的外国人汇集在柏林就是为了公审江泽民这个中共暴君,人类公敌。

江泽民被坦克推上权力核心后不惜一切手段崇上媚外,讨好卖乖,小到拍马屁,唱歌跳舞,大到出卖国土,同时大搞个人崇拜,到处题字,鼓吹“三个代表”……。背后则滥用国家机器铲除异己,并于99年夏天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把矛头对准了近亿修炼“真善忍”的骨肉同胞。这场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斗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迫害已持续了五个年头,其残酷和卑鄙甚至超过希特勒极权下对犹太人的迫害,以致局外人很难了解真相。在去年我亲自接触大陆法轮功学员前,对此几无所知,更没把它当成与己有关的大事。总之,中国作家中能够认识到这场迫害的人寥寥无几。杜导斌,这位有良知有勇气的大陆作家是其中的一位,而他前不久也象无数有自己头脑的中国人一样被中共逮捕入狱。

唯其如此我这个识破中共骗局的中国作家更得站出来大声疾呼,揭露以江泽民为代表的独裁政权所犯的滔天罪行,把真相告诉世人。在真与假,善与恶的较量中没有中立可言。请在强权暴政对修炼“真善忍”的同胞的迫害中站在正义的一边!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虽然中共想方设法抹黑法轮功,封锁各种信息,试图把世人蒙在鼓里,但法轮功如今已传遍世界却是一个掩盖不了的事实。事实岂能为暴力和谎言所摧毁?法轮功创始人无权无钱,仅凭讲法传功便赢得了世界上不同肤色,不同年龄,不同阶层,不同信仰的上亿人的爱戴,也征服了我这颗高傲的心。这难道不神奇吗?江泽民这样的让我不屑一顾的窃国贼当然会暴跳如雷!

饱受了半个多世纪的独裁专政的中国人不该再受靠谎言和暴力夺取和维持政权的中共的欺骗,请相信法轮功是千载难逢的佛家修炼大法,每个真修者都会身康体健,获益匪浅。而健康是权力和金钱都买不到的无价之宝!

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能把江泽民这个与真诚善良为敌的祸根押上公审台,让他所代表的邪恶势力解体,那时中国才可能真正地繁荣富强,一个剥夺人权的独裁政党用摩天大楼和载人的宇宙飞船掩盖不了其违背人性的罪恶本质,相反让失学的儿童,下岗的工人,偷渡的农民,自焚的拆迁户等更加引人注目。

我们海外华人和大陆同胞一定可以象东西德人民一样里应外合共同废除中共阻挡我们追求自由的铁幕,让我们共同努力吧!

2003年11月22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