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的精彩表演:这年头DNA鉴定也有作假的

发表:2003-12-15 1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又看到了张召忠同志在中央四台的精彩表演。主持人鲁健问他对逮捕萨达姆有什么看法,张先生面色凝重的分析道:以萨达姆的性格,他应该自杀才对,不应该束手就擒,以往美国也有抓错人搞假情报的时候,所以张先生认为,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就算做了DNA也靠不住,说不定这又是美国玩的把戏。旁边的主持人鲁健附和道:对,这年头DNA鉴定也有作假的。

嘿嘿,从战争开始张召忠先生便对伊拉克取胜前景进行了乐观推测,到后来十几万伊拉克军队不知去向,张先生便推断他们已经通过伊拉克地下四通八达地下通道疏散隐藏起来并准备打游击战,再到现在即便已经抓住了萨达姆,还要嘴硬到底死不承认,看来张先生是死活不愿认那壶酒钱。

活捉萨达姆是不是真的,难道真的又是美国玩的花样?只要有正常思维判断的不难有个答案。实事上,美国的抓捕行动从来没有停止过,一来美军战后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二来伊拉克的的政权重建需要,三来伊拉克人民心中有个挥之不去的阴影,这几点都迫使美国必须尽早抓住萨达姆。只不过这些行动都是秘密进行、外松内紧罢了,我想,美国的情报部门肯定一直没有闲着,当人们都快把萨达姆遗忘的时候,萨达姆被抓住了,这时候所起到的效果比大张旗鼓的抓捕要好的多。

那么美国敢在抓捕萨达姆的问题上作假吗?俺认为,布雷默先生、桑切斯中将、包括美国总统布什还没有那个胆。抓萨达姆不是拯救女兵林奇,可是抓萨达姆就不行,如果作假会给以后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我们看到,抓萨达姆的消息一开始只是传闻,后来布雷默正式召开了记者招待会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由拉姆斯菲尔德给布什通报了抓获萨达姆消息。从这一系列的事件看,美国对抓获萨达姆这件事上是很慎重的,是在确认抓住的确实是萨达姆无误后才对外发布消息。如果美国敢作假,不仅是欺骗了伊拉克人民和美国人民,也欺骗了整个世界,布什离被弹劾下台也就不远了,除非真的萨达姆死了,否则早晚会漏马脚。他们有这个作假的胆吗?

从张召忠和鲁健同志的嘴里说出“这年头DNA鉴定也有作假的”的话,除了对独裁者萨达姆同志有着难以割舍的情节外,生活在一个到处充满假货、假话和不信任的环境里,时间久了,对什么事都持怀疑态度也是不奇怪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