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圣洁高尚”典型----孔繁森

作者:林七贤 发表:2003-12-15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民军队人民爱”这句拥军歌词已吟唱了几十年。其实早在文革的“军宣队”年代,老百姓对人民子弟兵的敬爱就已经消亡了。在那些年头里,穿军装的不可一世,欺男霸女,作恶多端。幸好“军宣队”的劣迹只见于城镇,尚未波及广大乡村。文革收锣后,邓、胡、赵等人推行新政,其中之一就是让军队退回营房,不得代行政府的职能。当时还颁发了文件,要求军队退还“军管”时期所夺的房产,以及清理“军宣队”造成的冤假错案......那时辗转呻吟的百姓“苦秦久矣”,军方之恶尚不算最恐怖的记忆。在“拨乱反正”之下,这笔烂帐总算是遮掩过去了。

开放改革头十年,军民相安无事。虽说八十年代中期开始,军队开始武装走私,后来也大规模经商。但与民争利总好过凌虐百姓、残民自逞,所以人民对军队谈不上心存恨意,只不过尊敬之情也实在淡薄得可以了。孰料八九年“六四”,是日大煞,血漫长街......一个“恨”字从此成了民众的心头死结。

转眼十余年过去,如今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他们横竖得不到人民的爱,于是破罐破摔,干脆虎狼百姓,鱼肉人民。且说以前高级军官玷污霸占女兵已为常态,而今普通军人强奸民女或“嫖霸王妓”之事亦屡见不鲜。又闻广州驻军群殴出租车司机;广州军区一个连演出全武行,暴打公安警察和夷平整座派出所,惠州武警在夜总会与同样来消闲的公安为争小姐而起肢体冲突,继而动枪,当场闹出人命;当然还有那个现役武警的夺命杀手,毫不容情地拿去了人大副委员长李佩瑶的性命……其实此类丑闻,知情者稍为抖落若干,真是“三言二拍”也刊不完!

鉴于国家机器的重要部件──军队、武警、公安等纪律部队的名声如此之差,中共当局也挠破脑袋,好不容易挖虺鲆桓龅湫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