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委书记张和把上访农民拉到焚尸炉冶炼!

作者:举报人:唐山市干部 发表:2003-12-17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说我们河北唐山的官员之坏,恐怕天下举世无双。说出来,大家都不会相信是真的。然而,我下面要讲述给广大网友的事情,是绝对真实可靠的。我这么多年见识了唐山市的一把手已经坏到令世人难以想象的程度!

  我们唐山现在的市委书记名叫张和。他也是唐山人。原来的时候,他是唐山市长。后在中纪委副书记兼监察部长何勇的保护和提携下成了我们唐山的市委书记。从此,我们唐山人的噩梦就开始了。

  张和也是黑白两道都混得很熟的人,唐山的黑老大都是他的拜把兄弟。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张和把公安局的防暴警察变成了一支全世界都绝无仅有的肩负张书记“特殊使命”的“特殊队伍”--把活人送火葬场冶炼的警察队伍。

  张和在当我们唐山市长和书记期间,唐山变成了人间地狱。在他的命令下,政府和房地产开发公司相互勾结,把农民的强行土地征用后也不给农民补偿;把我们唐山的旧城区大规模拆迁后,不给房主应有的补偿,还说这是他的巨大政绩;我们唐山很多年前建设一个新水库,移民的补偿费被他的手下扣除,等等,这些事情导致的一个很坏的后果是:失去土地的农民和移民被迫长年累月地上访以求解决问题。但是,农民的上访非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让张和气得七窍生烟,于是张和想出了一个“修理”那些各种类型的上访农民的绝妙方法。

  一次,又是一群上访农民到市委大院门口喊冤。张和火了。命令市防暴警察出动把那些为首的7、8个农民捆绑起来,押解到唐山市火葬场。农民被押解到火葬场后,看到周围存放着几具正要被火化的死人尸体,吓坏了,防暴警察把农民一个个强行塞进焚尸炉,然后用布给他们蒙上眼睛,在他们身上浇上煤油,接着就把焚尸炉的炉门关上了。接着,警察给炉子接通了几秒电流,焚尸炉里面的农民吓得大哭不已。

  然后,防暴警察问农民: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农民回答:知道,这里是火葬场。防暴警察问农民:你以后还告不告状了?农民回答:以后打死我也不告了。

  农民做了这样的承诺后,防暴警察才把农民从焚尸炉里拉出来,然后,警察把这些农民抓到公安局看守所关起来,拘留的拘留,劳动教养的教养,判刑的判刑。几年来,遭到类似“待遇”的农民已经不下几十人。

  农民服刑完毕从监狱里从出来后,告诉家人,说下辈子做牛做马也不能做唐山的“人”啊!他们说,当时他们被推进焚尸炉的时候,他们没有一个人不吓得尿裤子!他们说,那时他们感到自己马上成了鬼一样。

  这些事情在我们唐山早已经家喻户晓,但没有任何媒体敢报道张和的这一暴行。现在,我们唐山的居民有了冤屈,再也没人敢到市里省里和中央去告状了,大家宁愿死也不愿被张和的人马拉到焚尸炉里去冶炼!张和管理下的唐山成了河北最“安宁”的城市。

  张和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能耐呢?首先,张和很有钱;其次,张和有中纪委副书记何勇、原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原河北省长钮茂生做他的保护伞。

  张和的钱又是从哪儿来的呢?早在张和当唐山市长期间,张和任命了一个他的好弟兄、记者出身的姚自敏当唐山市土地管理局局长。张和与姚自敏哥俩一唱一合,利用黑老大组织的打手在唐山掀起了圈地和拆迁的狂潮。几年下来,哥俩赚得了亿万身家。利用手中的亿万财产,张和向中央和省领导送,张和于是当了唐山的一把手。张和当成唐山的一把手后,又把自己的好哥们姚自敏任命为河北富得流油的地方、河北迁安的一把手,让姚为自己提供源源不断的巨额资金来送给自己的上层保护伞。

  姚自敏之前,在迁安当市委书记的人是阚友合。当时,迁安有个铁矿的保安举报一个铁矿主偷税漏税。这个保安的举报信送达各级政府机关后,上面派人来查阚友合。阚友合于是被双规。阚在双规期间神秘自杀,但自杀未隧。于是,张和调他到唐山市当审计局局长。临走之前,阚友合还从迁安铁矿主徐汉有那里提走500万元人民币,作为阚多年照顾和保护徐汉有的“好处费”。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阚友合当迁安市委书记的时候,当时的市长是王健生。王不同意未经公开投标就把铁矿发包给徐汉有开采。阚友合就找黑社会哥们把王健生勒死,然后故意制造所谓的车祸,对外说王健生死于车祸。公安局就配合做一个车祸的结论。王健生老婆就到处告状,到中纪委告,也没有用,被张和的保护伞、中纪委副书记何勇给压下去了。后来,张和要徐汉有掏笔钱出来,由姚自敏送给王健生老婆,王健生老婆收钱后就再也不告了。

  张和把阚友合调走后,就把自己的人姚自敏任命为迁安市委书记,掌管河北最富的县。姚自敏为了给张和及自己的弟兄们包揽铁矿,由徐汉有出资,雇佣黑社会流氓集团的成员对迁安的其他铁矿主采取绑架的威胁方法,使得很多铁矿主乖怪地向姚自敏交纳保护费。一个故事是:一个倒卖铁精粉的亿万富翁花士才被迁安黑社会头目郑保海绑架,被绑架者花了一个亿才赎回字的命。被绑架者的家人报了两次110警,也没有人出警。可见迁安之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