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

发表:2003-12-22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美国高尔夫运动员伍兹2003年的税后收入为1亿美元,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体育名人。排在收入榜第二位的是德国F1选手迈克尔.舒马赫有6200万美元入账。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则以3520万美元的收入占据了榜单的第三位。而2002年还在曼联队踢球的他,连排行榜前10名都未曾挤进。作为排行榜中的第一位女性,小威廉姆斯坐第八位。在2003年澳洲和温布林顿两次网球公开赛上的成功表现,使她的收入增至2250万美元。

  今年与大满贯冠军绝缘、失去蝉联4年的PGA奖金王,比赛总奖金只有667万美元,但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伍兹的收入。很多大公司纷纷拜倒在伍兹的“石榴裙”下,仅耐克一家就在2000年与他签署一项5年1亿美元的钜额合同,除此之外,伍兹还有十几家广告赞助商,其中不乏美国万国宝通银行,别克汽车公司等大公司。

  虽然早就拥有亿万身家,但伍兹依然过着淡泊名利的生活,非常乐善好施。他拥有自己的“泰格.伍兹基金会”,来帮助贫困的孩子去追寻梦想。

  以下为全球体育明星收入排行榜前十名:
  1,泰格.伍兹(美国/高尔夫)1亿美元;
  2,迈克尔.舒马赫(德国/F1)6200万美元;
  3,大卫.贝克汉姆(英国/足球)3520万美元:
  4,奥斯卡.德拉瓦亚(美国/拳击)3200万美元;
  5,鲁瓦.小约翰(美国/拳击)2600万美元;
  6,凯文.加内特(美国/篮球)2520万美元;
  7,沙奎尔.奥尼尔(美国/篮球)2360 万美元;
  8,塞蕾娜.威廉姆斯(美国/网球)2250万美元;
  9,阿利克斯.罗德里格斯(美国/棒球)2200万美元;
  10,迈克尔.乔丹(美国/篮球)2150万美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