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肝脏衰竭病情恶化 化名进入密码病房治疗

发表:2003-12-24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21日,梅艳芳因为抗癌疗程所引起的后遗症肝衰竭突然病情恶化,进入香港养和医院接受治疗。

  阿梅现在仍在医院留医,为避免引起不必要恐慌和外界对其病情作胡乱猜测,所以她一直隐瞒入院一事,只有其亲朋好友才知病情进展,众人默契地全线封口,不再透露其病情。一些和阿梅不太亲近的朋友打电话给阿梅,都会被转到她的家里,无论任何时候家里的
佣人都会推说她在睡觉。

  为求保持低调,阿梅化名留医,没有以真名“梅艳芳”作登记以掩人耳目,她的病房更要按密码才可进入,免受任何骚扰。据知,阿梅现以中西医结合疗法治病,除在医院接受西医治疗外,还有一位医师每日到医院为她针灸,希望能够加速康复,尽可能不接受洗肝。

  12月21日晚当阿梅病情恶化传得最盛时,她的“干弟弟”谢霆锋和徒弟何韵诗一起前往阿梅寓所,有人说是陪她过圣诞节。凌晨1时许,阿梅经理人Mariane驾车到达,接近2时便接载何韵诗离开。

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