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全国人民过好新年和春节,苏秀文已被安排出国了!

作者:海关检查 发表:2003-12-28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秀文现在中东某城专办交通法律质询业务。一天,有个头戴面巾的神秘客人来访。

当客人摘下面巾后,我的妈!这不是扬名4海的笨拉登吗? 2位名人相互客套一番后,交钱,开了交通法律质询责任认定书,就坐质询。

笨拉登:大姐I服了YOU了

苏秀文:大哥咋地啦?

笨拉登:听说你开一宝马小车连撞十几人竟然给放了,是真的吗?

苏秀文:当然真的了,我那辩护律师、 呃呃错了,那调查事故的交警说了,这第一呢我没有驾驶经验,第二呢,我对那车不熟,第三呢撞那么厉害是我错把油门当刹车了。这些都能证明我不是故意的啊所以啊,不是故意伤害也不是过失伤害是交通肇事。

笨拉灯:啊?我本来挺明白的怎么听你一说我倒糊涂了?没有经验、不熟悉、操作有错误就肯定不是故意的呀?这些不都是你自己说的吗?你说什么他就信什么啊?要这么说那我可真的比窦娥还冤呢。我手下那几个拿飞机撞大楼的,也没有经验啊,你好歹都拿驾照好多年了,车也开过几回吧,我那些手下可都是刚从飞机驾驶学校短期培训出来的啊,我敢对真主发誓他们开波音飞机绝对都是第一次,更别说熟悉了。

再说了,人家不是说你正和他们吵的时候,说了句“你信不信我敢撞死你”,然后就发动车了冲上去了。那交警也不调查?我撞大厦前谁听说我发表声明说我要撞死美国人了?就是事后我也不从来没有承认过啊,我那也是操作失误啊,本来该拉杆的思想一溜号错弄成压杆了。而且我才各撞了一个楼啊,你撞了13个,美国人凭什么认定我是故意啊?我还得找美国讨个说法。谁证明我是故意的?我就说我不是故意的,我那是思想溜号,是交通事故。

苏秀文: 大哥,你咋还不明白呢,我跟你说白了吧,你那是在美国,我这是在中国,国情不同嘛,我们处理任何问题都是要有中国特色,明白不?尤其是和军队,党和国家有密切联系的问题。明白不? 再不明白,我开个介绍信,你得去趟哈尔宾,亲自体会一下?明白不?不过你不能思想溜号,说是给我了质询费。明白不?

笨拉登:哦哦,我有点明白了。好了,大姐,聊的不错,喝两杯小酒吧,我先来句祝酒词:

波音──客机里的轰炸机!

哪想到苏秀文也不含糊:

宝马──小车里的坦克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