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过"狗一样的生活"

发表:2003-12-29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记者维亚特巴黎报道:在世界上许多地区,"狗一样的生活"是一个贬义词。但是在巴黎,"狗一样的生活"却并不意味着糟糕的生活。在巴黎,狗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圣诞节期间,狗更是获得是多种多样、绚丽多姿的礼物。

欢度圣诞

在巴黎当一条狗是幸福的。狗在巴黎的生活接近天堂。

圣诞节那天,巴黎的二十万条狗获得的圣诞礼物数量比起人类,只有多不会少。从质量上说,这些礼物的品种也是多种多样,绚丽多姿。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四条腿朋友,它们获得的礼物包括为狗特制的多款香水,其中有一种水果香型香水,名字就叫"我亲爱的狗"。

另外,市场上还有很多种为狗特制的音乐光碟。如果你的狗情绪不好,你可以播放这些轻柔的音乐,让狗的情绪得到舒缓。

千娇百宠

今年早些时候,巴黎甚至举办了一次狗的时装表演,其中有狗世界的许多名牌服装,相当于人类的古奇或者拉尔夫罗兰这些名牌时装。

在巴黎,狗可以进入商店和饭店。不但如此,狗到了这些地方,它们所受到的欢迎程度还高于人类。

在如此千娇百宠之下,假如你的狗还是觉得不舒服,那么你可以把它送到专门诊治狗类的心理医生那里,参加两个小时的"情感交流疗程"。

当然了,假如你的狗承受不了圣诞期间的喧嚣,你还可以把它送往巴黎众多的狗旅馆。在那里,你心爱的狗可以享受客房服务,让人类把饭菜送到客房。

万一你的狗哪一天告别了地球上的天堂生活,要前往另一个天堂,你也不用操心。在巴黎, 你永远可以在教堂内为狗做一次小小的弥撒仪式。

毕竟,狗是巴黎的最好朋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