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市委及610部分人员名单

发表:2003-12-30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省长春市是法轮功最先传出的城市,也是全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截至2003年12月22日,该市被证实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41名1(注一),在单一城市中居全国之二(注二),仅次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51名。

长春市镇压法轮功的领导机构主要是中共长春市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及其常设办事机构“610办公室”。以下名称和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可以互换使用:长春市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长春市委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等。

长春市委市政府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分官员

杜学芳:长春市委书记
常小平,长春市委副书记,负责610办公室工作
孟德喜:长春市人大副主任,原长春市委组织部长
田中林: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
殷丽侬: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委宣传部部长
刘元俊:长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
安 莉:长春市副市长
战月昌: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原长春市委副书记
范新早: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原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
孙万胜: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米凤君:前长春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

长春市委市政府部分官员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实

杜学芳
女,现任长春市委书记(2001年6月至今),中共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长春市委常委。原任职于吉林省610办公室2。调任长春市委书记后就不断要求“一定要加大对法轮功的打击力度。”3她在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4和到基层调研时5部署和强调对法轮功的迫害。

常小平
长春市委副书记,负责610办公室工作6。主持召开针对法轮功的全市“维护稳定工作”会议7和长春市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4。

孟德喜
长春市人大副主任,原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此人在任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期间,积极打压法轮功,本人曾因受贿等被“双规”8。

田中林
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田中林是610办公室负责人之一。经其非法逮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数百人9。

殷丽侬
中共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委宣传部部长。主管610办公室的情治工作2。参与主办了以反法轮功为主题之一的长春市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10。

刘元俊
长春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书记(2003)。他在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节目中诬蔑长春法轮功学员的电视插播11。在讨论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在吉林省八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时,刘元俊再次强调要深入开展同“法轮功”的斗争12。

安莉
副市长,主管“扫黄打非”。在她的主持下,长春市将打击“法轮功”出版物作为“扫黄打非”工作的重中之重13,14。

战月昌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原长春市委副书记。参加反法轮功的万人签名活动并发表诬蔑言论15;通过网站BBS和网民对话攻击法轮功16。

范新早
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原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2002年8月止)。2001年9月25日以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的身份被授予吉林省同“法轮功”斗争先进个人17。

孙万胜
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长春市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孙万胜亲自审批的。现此人因受贿被双规18。

米凤君
前长春市委书记(2001年6月止),市人大主任。此人在任长春市委书记期间,积极打压法轮功,后因受贿贪污、生活腐化等问题被“双规”8。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供稿
举报电话:(617)325-3481 电传:(617)325-8729
电邮:[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