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来救救12.24号落入贪官手中快被杀掉的上访者

发表:2004-01-12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12月24日,在唐山市委书记张和的命令下,河北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命令迁安市公安局的便衣警察出动几十号人马到北京把我们市彭店子乡的一个上访农民郝树清从北京中纪委的大门口附近绑架回我们迁安市。

彭店子乡的这个上访农民郝树清由于举报该乡的一系列*和领导人与黑社会勾结从事绑架和暗杀活动,他被自己的工作单位开除,他的合法选举权随后又被剥夺。由于他的举报材料被许多中外媒体赶兴趣,于是,在海外的许多网站被捅了出来。这下,唐山市委书记张和与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恼羞成怒了,大骂彭店子乡的领导,骂完之后,张和命令姚自敏不惜一切代价马上把那个在外惹事的农民给抓回来,并给他点颜色看看,如有可能,就是弄死他也算死了条狗。

姚自敏马上派我们局里的干警去北京抓人。我们的哥们只一天工夫就把郝树清那个家伙给抓回来了。在回迁安的路上,哥们把这个农民捆绑起来后扔进吉普车尾巴那狭小的杂货间,使他躺也躺不得,坐也坐不得,并把郝的嘴巴用黑胶布封上,不让他发出任何声音。

到达迁安后,马上把郝树清关在一个专门用来整理各种公安局认为最坏的犯人的牢房,在这个牢房里,有一个不到一立方米的铁笼子,警察把郝树清就塞进这个铁笼子里,犯人关在这种笼子里,腿伸不直,腰要弯着,脖子也要收缩着才行,那种痛苦就可想而知了。但郝树清这家伙一点都不在乎。据我们执行此次任务的哥们讲,郝这家伙真是厉害,从被绑架起,无论怎么打,一路上不喊一句,始终是怒目圆睁地看着这些迫害他的人。

郝树清被关了一天,既不给他吃也不给他喝,让他先饿个半死再接受领导的审讯。第二天,也就是12月25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迁安市委书记姚自敏亲自到牢房“修理”郝树清来了。姚自敏命令警察把铁笼子上面的小盖子打开,把郝树清的脑袋露出在外,身体的其余部分则仍旧在铁龙子里。姚自敏走过去,用一根小铁棍翻动了一下郝树清的眼睛,郝树清半死的眼睛睁开了。姚自敏问郝:“你还知道我是谁吗?”郝树清连看都不看就把自己的眼睛闭上了。

姚自敏对旁边的警察使个眼色,警察马上用一个塑料带把郝树清的头套上。不到一分钟,郝树清就开始呼吸困难了,开始使经地摇头晃脑。但是没用。郝树清挣扎了不到5分钟,就不动了。姚自敏命令把塑料带揭开。然后,警察用冰冷的冷水泼郝树清的脸,泼了三盆冷水,郝树清终于恢复了点知觉。姚自敏走过去,问郝:“你还去不去北京告我呀?老实点,你跟哪些外国记者接触过?谁让你把举报材料给捅到外国去的?老实回答,否则,我弄死你就象睬死一只蚂蚁。”

姚自敏等了5分钟,没想到郝树清用微弱的声音回答:“你做梦去吧。”于是,姚自敏给旁边的警察挥了一下手,自己就走出牢房去了。警察等姚自敏一走,马上从郝树清头顶上拉下来一个大型灯泡,是1000瓦的,搁在郝树清的眼鼻嘴脸之前。然后,警察把电一通,正个牢房刺眼得难以看人。不到五分钟,郝树清就被烤得脑袋肿红得象个大南瓜似的。半小时后,姚自敏回到了牢房。

姚自敏对郝树清说:“你刚才体验了一下我们给你的待遇吧。我告诉你,这就是我们中纪委对待贪官的方法。今天,我们也拿来让你体味一下。你不是告中纪委103号信访员谢恒达吗?这就是老谢指示我整你的招。”

姚自敏在牢房里踱了几分钟步,然后回过头来对已经昏迷的郝树清说:“你知道我为什么逮你吗?因为你胆敢在网上污蔑我们中纪委领导何勇书记和我们张和书记。你参加海外反动组织,到海外反动刊物污蔑我们的领导,我就整你非法组织罪,就可以把你整死。”

说完,姚自敏就转身离去。看来,我们书记的领导水平确实高。我们那些在公安局工作的哥们听了姚书记的话,内心都在发抖,虽然他们也是警察出身,见过世面,但姚书记的话还是让大家心惊肉跳。后来我们在酒后谈起这些,就想转行,不想再当警察了。

迁安市公安局一干警 2003年12月27日

(转自时代广场网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