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宋祖英春节晚会所选歌曲看老江的心情

作者:鲍光 发表:2004-01-17 0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2日新华网公布了《春节晚会完全节目单》,还有几张照片。

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往年最受欢迎的演员都不露面了,据说越来越多的名演员把央视给炒了,按照音乐学院教授的说法,现在上场演唱的大多是“票友”,没几个是科班出身的。不过象宋祖英这样跑到外国去开走调儿音乐会的目前还没有。

央视节目,只要江核心没“进去”(坐牢),那当然少不了宋祖英。往年宋祖英一定要第二个节目出场,因为第一个节目都是开场戏,所以说是第二个,其实就是 No.1,这也不能怪总给她特殊,因为江核心快八十岁的人了,老人觉多,又要看她演唱又要保证睡眠,所以她的节目一定要这样安排。但今年就大不一样了, 36个节目宋祖英演唱的歌曲《望月》排在第22个,不是说江泽民成了负心狼,而是一来他到处吃官司没有心思看了,二来,也是最重要的因素,现在底下人根本不拿他当回事。

别的不说,2002年春节宋祖英唱了《好日子》;2003年新华网报导,宋祖英38分钟之间换了三首歌曲《美丽的心情》、《阳光乐章》、《美丽的星星》。最后宋祖英在晚会上唱的是《美丽的心情》。宋祖英演唱歌曲的过程就是体现江泽民现实仕途的过程,老江到2002年初还有《好日子》过,一年以后虽然没有多少好日子过,可是还勉强要保持《美丽的心情》,能欣赏《美丽的星星》。

现在可就不行喽!“好”没有了,“美丽”也不见了,《我的太阳》找不到了,江泽民只剩下《望月》空叹了!

完全节目单

1、开场歌舞《祝福春天》(解晓东、梅婷、刘孜、黄奕、孙俪)

2、相声《十二生肖大拜年》(侯跃文、石富宽、李嘉存)

3、影视歌曲串连:《金粉世家》主题歌《暗香》(陈坤、董洁);《铿锵玫瑰》主题歌;《刘老根2》主题歌《求索》(《刘老根2》剧组);《粉红女郎》(胡兵、陈好)

4、小品《租老伴儿》(赵本山、高秀敏、范伟)

5、歌曲《江山》(彭丽媛)

6、相声《让一让世界更美好》(冯巩、周涛、朱军)

7、歌曲《好运来》(祖海)

8、儿童卡通歌曲连唱:《黑猫警长》《舒克与贝塔》等

9、小品《好人不打折》(郭达、郭冬临、杨蕾)

10、歌曲《实心汉子》(韩磊)

11、小品《讲故事》(严顺开、洪剑涛、小叮当)

12、歌曲《天下父母心》(杨坤、谭晶)

13、化装相声《父子贺岁》(杨少华、杨议)

14、歌曲《把握每个瞬间》(田震)

15、歌舞《俏花旦》

16、绝活《变脸》

17、小品《兄弟》(黄宏等)

18、歌舞《姐妹兄弟》

19、爱尔兰踢踏舞《舞之魂》

20、歌舞《唐人街》(沙宝亮、谢雨欣)

21、小品《都是外乡人》(巩汉林等)

22、歌曲《望月》(宋祖英)

23、歌曲《情系人民》

24、歌舞《我用歌声告诉你》

25、音乐剧《健身房》

26、歌舞《祝福声声》

27、小品《带着孩子结婚》(英壮、蔡明)

28、歌组合:《温暖》(阿杜、赵薇);《龙拳》(周杰伦、李菲);《外面的世界》(齐秦、莫文蔚)

29、杂技《软钢丝》

30、歌舞《老王》

31、魔术《炫光幻影》(李宁)

32、歌舞《你祝福我祝福》(吕继宏)

33、零点仪式:祝福人杨利伟

34、新民歌联唱

35、经典戏曲联唱

36、歌曲《难忘今宵》(北京娱乐信报 摄影记者 张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