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湾问题的本质分析,中共决不会打台湾

作者:拉什迪 发表:2004-01-31 2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要了解台湾问题的本质是权力问题,具体说就是政权问题。

  必须理解各种口号的实际含义。解放台湾就是要彻底消灭国民党政权,如同满清必须消灭永历皇帝。光复大陆就是要恢复中华民国在大陆的统治。一国两制就是中国中央政权是共产党,谁也别想染指,台湾顶多各个政协委员,台湾地方政权暂时保留国民党一定利益。着等于给国民党多个爹,为子为臣对台湾没有半点好处。国民党当然不答应。国民党坚持中华民国法统,是因为如果没有了中华民国,外省人就成了外国人。台湾独立,就可以把国民党彻底淘汰出局,取消外省人竞争台湾权利核心的资格。

  共产党反对台湾独立是,怕西藏新疆效仿,更怕服软丢了面子,镇不住大陆人民。说到底各种口号都对两岸的老百姓没什么好处。将共产党统治扩大到台湾对大陆人民没有一点好处。我不知道大陆还有多少共产主义者。我不想和愤青们抬杠,就不多说了。台湾独立连战宋楚于、马英九,成了外国人,被永远淘汰出局,陈总统可以江山永固,还可以传为给吕秀莲或其他民进党人。陈总统还可以把各级公务员、教授、军官全换成本省人。但还是能得到好处的人有限,对普通的台湾本省人生活没什么改变。当然民进党还可以把外省人当成敌国侨民,没收外省人财产,且不说这样做等于自取灭亡。希特勒没收犹太人财产并没有使德国人富裕,毛主席共了地主、资本家的产,贫下中农比原来还饿。台湾人的确是中国人,因为他们和所有的中国人一样容易受骗。既然我们明白中共反对台湾独立是为了保住在大陆统治。那么要回答台湾独立,中共会不会打台湾就简单了。

  只要反问一句,如果中共不打台湾,大陆的愤青们除了,骂几句(而且也骂不出什么新鲜的),还能怎么样,哪怕会有一个愤青,去天安门马路烧烤。或神不知鬼不觉的组织几万分清去中南海,临走连一个纸片也没留下。分清肯定没有这个本事。一面是乌合之众的愤青,一面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美国和日本。我不想高估台湾的军事力量,但共军的情况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就是美国不直接参战也不见的能打下台湾。台湾人认为共军会全军覆没,我不怎么认为,至少共军的规模很大。国军没有反攻的兵力。美国18天占领巴格达。当时伤亡不足100。而且伊拉克海岸线只有90公里。而打台湾要在海上走7个小时,和美国打海战,和自杀也没什么区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