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育田:营救清水君征集签名活动的几点说明

发表:2004-02-02 0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谢您!流淌热血的人们!

营救清水君征集签名活动的几点说明:几日来为清水君征集签名活动完全是在仓促中进行的。到目前为止我和几个好友也是在边做边摸索中进行。

先要感谢小溪的文章敲醒了我。记得那天我在电脑上一边在浏览博讯新闻,一边在MSN上和哥们聊天。看到小溪:《清水君被捕,为何没人关注声援营救?》以后我马上就提醒我的朋友张春林也去看一下。坦率的说小溪的文章让我看了以后感到很震惊和羞愧。我也常常有这样的疑问,清水君这一别已经半年多没消息了。海外至今竟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以前我还认为迟早会有他的朋友或是他组织的人会出面来解决的。可是现在看来好象可能性不大了。我们也是麻木的要命,对这样的情况似乎也变的熟视无睹、麻木不仁了。感觉过去也就过去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想有我这样感觉的人不再少数。每个朋友都是有自己的理念和道德观。但是在这个时候我想是我该站出来做点什么的时候了。我就和几个朋友马上在网上沟通了一下我的想法。竟然获得大家的一致的支持。朋友们也都设想了一些难点和以后会带来的麻烦。不过无论怎么想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清水君已经“进去了”,况且他不是为了他自己。所以我们也只能更多的想想自己的责任和道义了。

为清水君的签名活动已经进行三天了。这三天来的感触就像大战刚刚开始时的焦虑。感觉嗓子里总是有咽不下的什么东西再堵着,想说的话太多。遇到的难点也是都是很意外的。尤其是不被理解,尽管压力很大,但我们也在集思广益的在对付,为此我们相信在广大网民的帮助下我们会做的更好。三天来。我们征集签名的帖子在很多论坛里被踢出来,还能说什么呢!我们不再去贴就是了。到目前为止能签名的人数大家也是看的到的。

在最初刚刚把帖子在《博讯论坛》挂出去以后我们就陷入了焦急盼望的状态。在第一个晚上我把邮箱不知道刷新了多少次,前后接了九封信,竟然有七封是 “炸弹”,看来网特还是很敬业的。(在这里我告诉网特们,别再发了,累坏了你可没人可怜)工夫不负有心人,那天巴黎的孙丰先生是第一个发来签名信的,当我把这个好消息通知几位同仁的时候,大家真是非常高兴。说真的,在当时我感动的眼泪差点掉下来。尤为可贵的是在英国的高沛其先生昨天也特意来电话鼓励我又帮我们想办法,此刻我们是信心百倍。

最不能容忍的是在其他的论坛竟然还有些恶意的网虫叫嚷着让清水君和***一起早点被政府毙了,尤其是那个“多伦多市委”的门牙显的最大,这里就不多说了,司马昭之心大家看吧。

有网友问到我是什么人?其实我是什么人一点都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为清水君签名。是为英雄的泪不能让他自己吞下去,是为了让那些为国家为民族、民主事业勇于献身的人对我们别太失望,也别让这世界显的太残酷太冷漠。谈到我自己就很简单了。

我目前在曼谷,叫周育田。就是这个名字,一个很普通的政避,因为政治原因逃亡出来有几年了,对圈里的事知道的不多。了解的不少。和清水君的很多观点有相同的看法。值得说明的是:今天在博讯上看了清水君的图片以后我才想起我和他在曼谷的教会是见过面的,那是去年夏天的一个主日礼拜。他的盟友陈泱朝先生带他来的。我们只是打个招呼也没做任何交流,所以我不知道那就是清水君。现在清水君的签名活动才刚刚开始,我们真诚的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的参与,这个活动是大家的活动,所以更离不开大家对我们的帮助、支持和理解。

非常感谢《博讯论坛》一直能在公正的立场上为我们提供帮助,新开辟的网上签名的窗口也比较方便签名。然而,截止到我写完这个说明的时候我仍然在博讯的签名窗口里看不到有一个签名的留言。可是博讯的斑竹也在论坛里留言建议网友不要给我们发E-mail进行联络。那我们签名的来源是不是更加困难了呢。

营救清水君的签名活动是我们自发进行的。我们为此也要承担相关的责任和义务。我认为网民愿意选择什么样的签名方式那是他们的权利。如果一定要提太多的框框来限制的话我们真的感觉是多有波折了。

最后我要说的是;为营救清水君的签名活动我们也在考虑更多的办法、方式和途径,我们只会努力的把这个工作做的更好、更完整、更彻底!关于清水君的话题我就不多说了,我知道的不比大家多。在这里我就借用网络作者兰剑的文章标题做个结尾;清水君精神是中国走向民主的一个动力!再次的感谢您!流淌热血的人们!


请多关注清水君!

2004年2月2日星期一

周育田 于曼谷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