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 关于清水君(黄金秋)被捕的严正声明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4-02-09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水君(黄金秋)是当代广大爱民爱国的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他在马来西亚留学期间,发起成立爱民党,其宗旨和行为,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他在学成后,本可留在国外工作,但却满怀赤忱坚持回国,以便将自己所学贡献国家。鉴于国内中共仍然执行反民主的法西斯政策,在他来泰国看我的时候,我曾力劝其放弃回国打算,并愿意亲自到联合国难民署为他作证,尽力帮助他留居国外,争取和我一起到丹麦来。但是,清水君还是义无反顾,坚决选择了归国之路……数月来,海内、外关注着他的行踪,现在终于传来了他被捕的消息!本人作为接受清水君邀请、允诺做其筹组中的中华爱国民主党的特邀总顾问,特此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一)中共必须遵守宪法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权利的保障,必须信守所签署之国际人权公约,尽快依法还清水君以自由!

(二)鉴于大量中华爱国民主党成员在国内的实际处境等原因,虽然目前未能以发起签名营救的方式声援清水君,但是,希望所有中华爱国民主党志士、清水君友人、以及广大有识国民,大家以各自长项的方式和渠道,积极展开强烈抗议中共非法迫害清水君、援救清水君的工作!

(三)我们要正告中共,推进中国民主化改革的历史潮流是阻挡不了的!推进中国民主化改革的志士仁人,是抓不完的!中共抓了一个清水君,千百万清水君将站出来!任何阻挡中国民主化改革历史潮流的挣扎,都是徒劳的!!!

(四)相信所有中华爱国民主党志士、清水君友人,决不会因为清水君的被捕,而停止对民主自由的向往和追求!相反,中共的倒行逆施会激起广大青年奋起学习清水君为在中国实现民主自由而奋不顾身的精神,更加注意研究斗争策略、方式、方法,奋起和专制独裁抗争到底!

陈泱
2003.12.16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