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中国的脊梁---评吕加平失踪

发表:2004-02-24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还能进去吕加平的个人网站(www.jiapin.net),今天进不去了,看来已经随着吕加平的失踪而被封。博讯2月24日消息 [吕加平先生的北京住所被北京公安部门所抄],抄去电脑和写作文章,掐断了电话,吕加平先生夫人于均艺女士安好。

近年来在中国大陆出现了一批敢于直言讲真话,议论时政,批评中共和江泽民的网络作者,不少人已经因此而入了文字狱,他们是爱国民主英雄。然而,敢于向中央上万言书并在网上公开点名揭发江泽民隐瞒重大历史问题,指出江泽民涉嫌日本汉奸苏联克格勃特务,涉嫌隐瞒汉奸父亲谎报出身烈士子弟,把入党年龄提前十年等爆炸性问题者,中国只有一个人,这就是吕加平。著名作家魏巍说,在中国大陆敢于写文章公开点名批评江泽民的,只有吕加平一人。在这个江泽民主宰全国人民生杀大权的国度里,连身为党总书记、国家主席的胡锦涛都得对江俯首帖耳,弯下脊梁,吕加平,这个年过花甲手无缚鸡之力的退休知识分子党外人士,并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和其他疾病,却敢于揭发江泽民隐私,单挑江泽民。我们把他称为今日中国的脊梁,铁骨铮铮孤胆英雄,该不算过分。以下综合及评述从网上搜集到的有关讯息。部分资料来自吕加平的网站,昨天还能进,今天竟进不去了。他的网站过去几次三番被封,这次深入触及江泽民与宋祖英关系,看来得坐好多年监狱了。赵安和张俊以分别记录和传播江宋隐私,已经被判刑。据说还有其他传播江宋隐私者也已被判刑。

吕加平,曾于2003年3月26日以向中央上万言书要求调查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 并将该文在互联网上发表:“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时间等问题应该调查”,指江泽民涉嫌造假和隐瞒自己的历史和入党时间,.把入党时间从1956年钢为1946年与事实不符。指江泽民隐瞒汉奸父亲江世俊和自己因江世俊关系而能进入汪伪汉奸中央大学的情况,以及因怕国民政府甄审他的伪学生问题而外逃藏匿之事,指江泽民涉嫌谎报为烈士江上青养子骗取元老信任,指江泽民在留苏期间被苏联收买参加克格勃特务组织。报告指江长期向党和人民隐瞒和欺骗,危害和危险不可估量,要求中央调查江泽民的历史。

吕加平,在2004年2月21日写出一篇文章[向中央领导反映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后失踪,多半是被公安或国安秘密抓走了。在这篇文章里除了重提江泽民的历史问题和入党问题外,用了大量篇幅具体描述江泽民如何勾引宋祖英,使宋离婚,安排住在什么招待所,江经常在晚上到该招待所与宋幽会等详情,叙述了法国私售台湾潜艇泄密导致尹清风命案,法国政府为平息事态和缓和中法关系,在给台当局十数亿美元资金回扣以掩口的同时给了中共十亿美元回扣,被江泽民用来为宋祖英修建的像坟包一样的国家大剧院。叙述了宋祖英在十六大前随团赴四川绵阳演出时,当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经中央警卫局局长由喜贵的批准,对宋祖英进行只有副总理级以上的党和国家领导人才有资格享受的一级警卫待遇。叙述了宋祖英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赵安宴请时,酒后吐真言兴致勃勃地大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被赵安记录下来,张俊以把赵安记录的手稿内容以200多封匿名信捅到各国家机关司法纪检部门,导致江泽民大怒,将赵、张二人 分别以贪污和诽谤罪判刑的故事。

揭露江泽明涉嫌汉奸特务伪造历史等重大问题在前(因乔石尉健行等看了支持调查,江未便抓吕加平),现在又道出了时间、地点、人物、情节,把江泽民与宋祖英的奸情公诸于网上,这不等于把江泽民的脸在全体中国人面前丢尽了?江泽民哪能再容忍,无论如何也得抓起来再说,以免吕加平继续发表文章揭露江的丑恶嘴脸和下流无耻。

敢于以一支秃笔揭露江泽民见不得人的政治隐私和生活隐私,挑战把持党国大权垂枪听政的太上皇,这一招,有可能把江泽民搞得身败名裂,甚至最终导致下台。乃出奇制胜,兵不血刃,一文弱书生一支笔,胜过200万军队,胜过江泽民控制的政治局表决机器,胜过一场政变或革命,促使以和平的方式把权力真正转移到6800万党员选出的总书记和代表13亿人民的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国家主席。如果实现,吕加平岂止堪称[中国的脊梁],简直就是中国50多年来最伟大的英雄和第一奇人!这想法也许太天真,但是,中国如果有更多的人能把脊梁直起来,不畏强权伸张正义铲除邪恶,光明的中国就为时不远了!

这是可能的。一个吕加平被抓起来了,他的文章所揭露的事情被几千万网民传播开去,人人上网议论纷纷,批评指责,全国人民家喻户晓,像过街老鼠齐声喊打,那时候江泽民还能站得稳吗?毛泽东的荒淫无耻到他死后多少年才被揭露。江青的丑史是在她在政治上走向穷途末路时流传开来。江泽民还在台上,他的丑闻现在就传遍全国,看来他的好日子不会太长了。

自吕加平开始在网页上发表异议文章后,麻烦就开始接踵而至。早在2001年5月14日吕加平的文章《官方报纸上终于有了不同的声音》放上主页、上网张贴和发E-mail后才过四天,即5月18日,吕加平先生的大儿子胡大林(跟奶奶姓)就因为帮助吕加平在个人网页发表文章而被拘捕,拘留15天后释放,过了两 个月才还回电脑。吕加平的网页多次被封杀。 2003年 11月5月,即在十六大召开前三天,吕加平和爱人即被强迫离开北京,遣送回湖南邵阳进行监控。十六大结束后, 11月22日通知说,北京公安部已批准解除监控,允发放路费回北京,但11月23日在他的个人网页发表了评论文章《吕加平解读中共十六大权力结构》一文后当局变卦了,他被带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部正式传讯。其中有三个问题非常注目。第一个是:著名作家魏巍说,在中国大陆敢于写文章公开点名批评江泽民的,只有吕加平一人。你对江泽民有什么意见?为什么要反对他?第二个是,你为什么要支持胡锦涛?你和他有什么关系?第三个是,你对三个代表有什么看法? 胡锦涛刚当选总书记,支持胡总书记,何罪之有?

吕加平对于这三个问题做了堂堂正正的回答:

第一个问题:我对江泽民有三点意见:第一,他已经年老超届,应该退位,把班交给年轻的一代;第二,他对在他当权13年间中国的全面腐败和一系列社会问题要负主要责任,不能只讲好的;第三,在对外上太软,有损国格国尊和国家利益。另外就是他不应该压制不同意见。

第二个问题:因为胡锦涛比江泽民年轻,应该接老一代的班,年轻人取代老年人,这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规律;我和胡锦涛不认识,也没有任何关系。这几个月他的秘书曾四、五次到我父亲家里,只是请我父亲看病(我父吕柄奎,抗日前是上海嘉定名中医,新四军38年老战士,东海舰队前身的创建人,解放后是新中国中医事业的奠基人,1955年由江苏省卫生厅厅长调到北京中央卫生部当中医司司长,直到离休。他今年89岁,行医近七十年,离休后仍在家免费给人治病)。


第三个问题:三个代表原则是放之四海皆准的真理,世界上包括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在内的任何政党,甚至包括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在内的任何宗教,都可以宣布自己是三个代表,甚至五个代表,八个代表。因为它取消了阶级性、专政性和党性,所以这是一个多党制的理论。中国以后可以以三个代表为理论实行多党民主竞选制,因此我赞同三个代表。 吕加平对“三个代表”问题的回答别开生面独树一帜,很有幽默感。

公安局受命要他写保证书保证不再继续发表类似文章,否则回不了北京。吕加平不但不屈服,反而向公安局写信提出十点质疑,要求回答。在等待答复期间,又在他自己的网页上发表了两篇新的文章 《关于十六大“11.13军事政变”的吕加平之说》和《一盘没有下完的棋》,矛头直指江泽民。这样的硬骨头,鲁迅再世也望尘莫及,当代的年轻一代政治民主人士中,又有几个堪与媲美?

吕加平刚烈耿直,早已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按语中说:“为反卖国、反腐败、反专制而不惜牺牲个人一切,坚决斗争到底。” 他在文革中曾因反对林彪极左路线而被内判过死刑,他爱人被判无期徒刑,林彪集团及时覆灭才得以重生。

吕加平以谭嗣同自勉,他写道:《“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也许当年戊戌变法时湖南志士谭嗣同的 “我以我血荐轩辕”一幕又会在我的身上重演吧。我乐意效先驱们的壮烈而喷溅出这一腔老血,献给中华热土! 或许,不以此不能唤醒民众吧,我已经再一次地作好了这种准备。》 吕加平铁骨铮铮,视死如归,无私无畏,宁死不屈,用手中的笔呼唤民众的觉醒,直到被捕。当今中国人,中国知识界,大义凛然铁骨铮铮不畏权势冒死敢谏直言揭露当朝极权,如吕加平先生者能有几人?那些御用文人们,出卖灵魂投靠权势昧心吹捧为虎作伥的文人墨客们,都把良知和良心喂了狗,与贪官污吏分享着人民的血汗,你们还有脸活在这世上丢人现眼?

吕加平,1961年生,上海嘉定人,父母都是1938年参加抗日的老新四军,祖父被日伪杀害于阳澄湖上,一个舅舅牺牲在抗日战场。父亲吕柄奎,抗日前是上海嘉定名中医,新四军38年老战士,东海舰队前身的创建人,解放后是新中国中医事业的奠基人,1955年由江苏省卫生厅厅长调到北京任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 吕加平本人为“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潜心战略研究和写作,著作甚丰,自由撰稿人,是个自力从事战略学术研究的无党派人士,已退休。著作有《阴谋与抗争--肯尼迪总统被剌案起因剖析:猪湾事件》等。微薄的退休金,除了最简单的基本生活费,都拿来从事战略学术研究工作,就国内外大事写出了大量文章发表。

在吕加平的网站上标明吕加平观点:“ 对内实行多党多派政治民主,对外实行平等互利经济扩张。所追求的目标是:清算腐败,民富国强,尽快跻身世界最富最强国家之行列。“ 显然实行多党制的观点是与中共一党专制相抵触。

这次吕加平的文章捅出江泽民与宋祖英的秘闻绯闻后失踪,看来江泽民是忍无可忍再也也不肯善罢甘休了。吕加平的夫人于钧艺女士证实吕加平失踪数日。她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吕加平的遭遇。

公器私用,(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