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8964:我敬重你,蒋彦永先生

发表:2004-03-10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安徒生童话中有一则皇帝的新装的故事,一个孩子讲出来一个人人都看得见的事实,就是皇帝没有穿衣服。孩子道出皇帝光着身子的真相,不是因为他有勇气,而是因为他天真无邪。

全世界都知道,也许中国大陆除外,2002年11月由广州地区始发的SARS,之所以蔓延到世界三十多个国家,造成上千人死亡,是因为中共政府隐瞒疫情达半年之久,导致了SARS的蔓延,造成了世界范围的恐慌。

若不是因为一个人,一个生活、工作在北京的老军医--蒋彦永先生,先向本国的媒体,在无任何回应的情况下,再向美国媒体投书证实,他的周围确实有SARS病例,中共政府这种制度性的隐瞒疫情的情况还不知要拖到多久。

在那种环境下揭穿政府的谎言,是需要勇气的,将先生具有这种勇气,他站了出来,向世界道出了中国有SARS的真相。很多人可能不服,认为自己也具有这种勇气,也想讲出事实,只不过蒋彦永先生捷足先登罢了。是的,这正所谓时事造英雄。

这种情况哪里都有。譬如美国女兵杰西卡。林奇,在伊拉克战争一开始就被俘虏,后被救出,美国媒体在美国国防部的默认下,塑造了英雄女兵,顽强抗敌被俘,美军特种部队神奇救美人的动人传奇情节。于是杰西卡回到美国后受到英雄式的欢迎(其实其他被俘人员也受到一样的欢迎),这时,如果不讲真话,杰西卡仍可继续扮演英雄的角色,只要没有人挖掘出真相。但她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英雄,没有打出一枪,所做的只是祈祷。至此,在我眼里,杰西卡已成为一个英雄人物,她诚实,她也勇敢,她不愧为英雄的美称。姑且称为英雄创造历史。

回到标题的内容。近日,蒋彦永先生再次公开表示对六四的个人态度,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

六四是中共政府讳莫如深的数字,当年的暴乱也好,动乱也好,爱国卫士也好,求求时间老人,让中国的老百姓淡漠历史上曾发生过什么八九民运,什么政治风波,以振兴经济为名,纵容腐败,鼓励全民向钱看,让人们远离政治,甚至拿法轮功开刀,十几年来,中共政府的所作所为就是希望中国老百姓忘记六四,最好彻底忘掉。

正直的人们能忘记六四吗?以正规军的坦克,机枪,刺刀,屠杀北京的大学生和市民,之后又利用广播电视编造“真相”欺骗世人。本人反对中共的转折点就在1989年6月3日的晚上,当时在北京礼士路口,头顶上子弹嗖嗖地飞过,我和其他七八个人死命的挤在平时看起来只能容纳两个人的台阶间的空隙中,我爬在最上面,看到穿着皮靴,手拿棍棒的防暴警察,在枪击过后冲入了躲在马路对面海洋局大楼下的人群中,无情地踢,踩扒在地上的人们,手中的大棒到处挥舞,如入无人之境,我随着人流向背氤ぐ步值姆较虮寂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