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是最好的:胡温秘密下令调查离奇“病死”的杨尚昆

发表:2004-04-02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央头目,中央军委副头目胡锦涛和国务院头目温家宝接受原中共中央政治局成员杨白冰的请求,秘密下令调查离奇“病逝”的“前国家主席杨尚昆”的真正的死因。杨尚昆是江泽民的强大敌人,曾与杨白冰及其他的亲信一起制约不发展民主的江泽民。杨尚昆是比较民主开明的领导人,赵紫阳的亲信胡启立就是在他的关怀下又当上了大陆领导人。

当时的“中国国家主席杨尚昆”在“严厉的血腥镇压”八九运动的行动中,起了一定的作用。但杨尚昆在六月三日以前,一直强调军队和戒严部队都不准开枪屠杀。后来,他迫于当时的中央军委头目邓小平的压力,才不再反对开枪镇压。但杨尚昆一直没有指使部队血腥屠杀六四学生和人民。杨尚昆后来不再反对为一九八九年的运动平反,并且指出严苛镇压六四是中国共产党有史以来的最严重的错误,杨还在一九九八年秘密的策划武装起义,试图“成功的颠覆和推翻”江泽民曾庆红的政权,但杨于不久后,离奇的“病逝”。

杨家军的“最高领袖”杨尚昆一向身体非常好,一九九八年还畅游了很多地方,杨的突然死亡让全世界都感到很奇怪。原国家元首杨尚昆死了以后,中国就再也无人能抗衡有强大权力的江泽民和曾庆红了,以致于江泽民敢在杨死后不久,就大兴个人崇拜,血腥镇压法论功,并且提出了吹捧共产党的三个代表. (仅供参考,未经核实)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