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夜总会发生百人斗殴

发表:2004-05-19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京报报导,5月18晚20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女人街北口高37层的鹏润大厦地下一层尚未开业的中名豪夜总会,数百平米的大厅内100多人斗殴。警方出动了二十余辆警车、大批防暴警察,才逮捕到部分滋事分子,两辆救护车分头将血流如注的斗殴者送医。

据一位在歌厅包厢内的男子介绍,夜总会正在试营业期,尚未正式开业。当晚将近21时,他听到包厢外传来打斗声,开门看到几十名手持1尺长钢管的男子,同穿着黑色制服的保安打斗。“保安一开始是空手打,后来很多人找来酒瓶上阵。大厅里乱成一团,大家都往一层大厅跑。”该男子跑上一层时,看到大厦的旋转门里 “夹”住了一些殴斗的人,大楼外警察正陆续赶到。
  
另一位目击者介绍,20时30分左右,他从包厢里出来时,看到一群人走进地下一层大厅,在大厅里坐成一排。“我当时还以为他们是来唱歌的。”他返回大厅时,已经打成一片。
  
该夜总会一名保安透露,来人一开始对夜总会老板动手,保安队几十人去阻止,后来就打起来了。据知情人介绍,来人很可能是来“砸场子的”。
  
截至零时40分,被送上急救车的伤员有4名,两名伤势较重,另两人伤势较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