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郑明芳称儿子躲过“轿车谋杀”恳请国际社会帮助

发表:2004-05-20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报道,天津蓟县上访女士郑明芳发出紧急呼吁,恳请国际社会给予帮助。郑明芳称,因上访遭到政府报复,她15岁的儿子在上下学途中多次被一辆车牌无号码的夏利轿车追杀。

* “堂堂正正”的非法行驶 光天化日下的谋杀

她的15岁的儿子黄大龙一直被车辆跟踪,进入本月,跟踪车辆变成了一辆车牌无号码的红色夏利轿车,在5月18日黄大龙中午放学和晚上放学时,这辆红色夏利车两次以很快的速度撞向黄大龙,侥幸黄大龙机灵的躲过逃避了两次车祸,有黄大龙同学见证到过程。当天,学校老师叮嘱黄大龙不要到学校来了,但次日黄大龙还是到了学校,在他中午放学途中又再次遭到红色夏利车的追杀。15岁的少年黄大龙经此恐吓,现在高烧哆嗦处于病中。

母亲郑明芳多次拨打天津110报警中心也无济于事。

* 地方政府践踏人权 上访人士生活艰难

郑明芳是天津蓟县成功的女企业家,因地方官吏贪得无厌的变相勒索难以经营走投无路而去上访。六年中她多次到蓟县、天津、北京、甚至中共中央以及国务院办公室上访,却屡遭毒手,甚至被关到天津蓟县七里丰看守所,在那里她腹中两个月的胎儿流产了。

在她六年多的上访中,唯一给过她同情的是天津市纠正不正之风办公室的一位主任,天津市政府在2003年10月28日通知郑明芳,她的问题已经责成地方政府处理。

可是到了地方,从县里到镇里,包括当地公安局曹学见(音)局长以及乡镇地方官员们都狂妄的告诉她:你郑明芳愿意告到那里告到那里,你有能力告到国外,告到联合国,告到安南那里。

她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为了阻止郑明芳的上访活动,公安和地方政府派了十几辆车,公开昼夜的监视她的住处,并且夜间用强灯光照射她的房间进行骚扰,还派几名流氓闯入她家中进行威胁挑衅,她外出时要经过几道关卡拦截盘问最后将她强行带回家中,勒令她不得以任何理由去往天津北京。

5月,美国媒体CNN电话告知将于当月采访郑明芳,中国大陆新闻司介入作梗,CNN不得不取消对她的采访。

郑明芳通过网络向中国政府和外部传送她们上访人士的呼吁以及监禁她住宅车辆的照片,但是外部发给她的电子邮件被置换为乱码文件,她所使用的hotmail的信箱已经打不开,她向外部传送文件的网络通路已被政府关闭。

* 恳请国际社会给予关注

上访女士郑明芳是中国大陆浩浩荡荡上访大军中的一员,她不肯屈服的精神比较罕见。面对恐吓谋杀,上访女士郑明芳表示她已作好为捍卫人权、争取民主而牺牲一切的准备。然而年幼无辜的孩子是没有罪的,她在政府允许车牌无号码车辆的公然行驶,甚至公然对这场蓄意谋杀置之不理或者是政府策划的蓄意谋杀之际,她唯有恳请国际社会给予关注援救。

郑明芳 Zheng Mingfang
家庭电话:022-29850918 / 022-29856058
郑明芳孩子手机:013512297088 / 013512297088
地址:301906 天津市蓟县上仓正大培训中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