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挥不去的痛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04-05-23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地苍茫孰天下?共和卅玖泪流下。不晓民主在何处,看华夏,江刘罗曾是一家。
党国乃是江天下,没有自由言句话。六四英灵九泉下,同大家,共创明朝新中华。

十五年前,在古老的中国大地上发生的那场惨无人道的血腥屠杀,使每一个生活在当时的人感到窒息。随着时光的匆匆流逝,新一代的人已经忘记了十五年前的先辈们发起的一场为了和平、民主与自由而流血的爱国主义运动。十五年前的屠杀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记忆了。当时还只有两岁的我,只能从父母、祖父母和广大的为了自由而义无反顾地进行报道的新闻媒体中得知。中共作为一个统治集团堪称史无前例。它的残酷的、黑暗的、高压的统治上及商纣,尤比始皇,更盛慈禧。“四大家族”对中华的毒害之深,无法用世界上任何一种语言来形容。

十五年前,我广大的学生、工人、农民等有识之士,为了中华民族的振兴,为了华夏文明的崛起,抱着为国、为民的信念,挺身而出。然而,换来的却是中共的残暴的屠杀。他们错估了中共的实力,他们对这个专政的政府还抱有一丝的幻想,他们还怀着一点的希望。但是这仅有的一点希望也随着西历公元一千九百八十九年六月四日的到来而随之破灭了。当我国政府的坦克从沉睡中的手无寸铁的自己国家的学生身上压过去的时候,当“人民的子弟兵”--解放军战士们手持着冲锋枪把面前的爱国人士打倒的时候,这是一个国家的悲哀,是这个民族的耻辱。

十五年后,我们也只能同过这种方式来凭吊、缅怀先烈们。近日,读了张良先生撰写的《天安门文件》一书,看到的新唐人电视台的报道,更加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在我们义愤填膺时,是否想到这十五年前悲剧,为什么会如此?归根究底,缘自一个“利”字。一个“利”字可以包含很多。这个“利”有个人的利益,也有集体的利益。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高级官员们,为了金钱、美色、仕途、权力、享乐等多方面的利益,发动了一次次的政治运动。从人民公社运动到文化大革命,从六四到法轮功……同样,中共作为一个统治集团,为了达到长久的统治中国这个“利”,而对人民洗脑、篡改历史……他们倾巢而出,可谓是罄竹难书!不禁令我们唏嘘不已。

十五年后,我们更应该学习先人,手挽着手,肩并着肩,为了推动中国的民主,为了完成孙先生的遗愿--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而奋斗!我们要团结起来推翻中共的暴力的残酷的统治!新唐人电视台摄制的《一寸河山一寸血》节目的片尾曲即黄自的《抗敌歌》中有句歌词是:“中国锦绣江山谁士主人翁?我们四万万同胞!”对,中华的河山不是属于任何一个个人的,也不是属于任何一个组织、党派的,它是属于包括大陆、台湾、新疆、西藏、钓鱼岛及其它被江泽民卖掉国土上的公民的!我们在十五年后的今天,在推荐赵紫阳先生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的同时,我们应该向剥夺我们权力的中共“宣战”!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浩劫中罹难的有识之士,你们是真正的英雄,你们在天堂鸟瞰着我们,同历代的祖先荫蔽着我十三万万的炎黄子孙,你们永垂不朽!在这场惨无人道的屠杀中受伤的民主人士,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同我们一起,为着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你们辛苦了!在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中痛失亲人的人们,你们是最可亲的人,你们在悲痛中,和我们携起手来,一起为着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同时,那些身处囹圄的“异议人士”,你们为了华夏的腾飞而奋斗着,上苍与你们同在!

尚飨!


李木子
于北京
西历公元二○○四年五月廿二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