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赵燕事件发生在中国…

发表:2004-08-04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燕同志啊,咳!咳!我代表组织来看望你了,对这次我们的执法人员在追捕坏人的过程中不慎误伤了你;表示深切的慰问和歉意。(转向医院负责人)我巳经要人通知你们,赵燕的这个特殊情况要特殊对待,就不要按“先交款后抢救“的原则办了。政府会来和你们医院研究解决这次医疗医用问题的,有什么药只管用就是了,啊!听清楚了吧?

赵燕同志啊,至于你哪先什么也不用想,安心养伤,伤好了再说。怎么?你一定要知道打伤你的人目前的处理情况?这个情况首先你也要正确对待,相信组织嘛。这个执法人员不是有意的,碰巧你就在案发现场嘛,是一场误会。现在治安不好,坏人多。执法队伍中能不怕牺牲,挺身而出和坏人作斗争的人员巳是凤毛麟角,不混在一堆做哥们儿就不错了。难得还有那几位嫉恶如仇、对“敌人象严冬般残酷无情”的好同志,他们是恨透了那些毒贩子了,这才会…,当然了,打错了人还是不对的,必要的处理还是要的。但我们也要把握好分寸,不能挫伤了奋不顾身,敢抓坏人的同志们的积极性。不然以后谁也不干了,相信你也不会愿意看到这个局面吧?

哦!你还要赔偿?唉,我刚刚不是都说了?医疗费用政府会和医院落实的嘛,至于单位工资什么的都是照发的,还会有些津贴。那还有什么要赔偿嘛!

什么?想要四千万人民币(以五百万美元折算)?你、你还不如去抢银行?你这个同志啊觉悟也太低了吧?刚刚的半天都白说了?你个人因误会受点小伤,要政府赔你四千万?那是谁的钱?那是人民的血汗钱、是国家财产!你就能心安理得地拿?你值这个钱吗?再说了,他们不是为了抓坏人能揍错了你吗?唉!太不象话了!

咳!我刚刚有点激动了,请别介意。赵燕啊,你也是个国家干部了,你想想,我党历史上有多少个曾对革命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老同志,由于种种原因,他们都受到 党的误会,遭遇了许多不公平的待遇和伤害,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国家主席刘少奇同志就是赤条条地离开了人世的!获得平反之后,他们以及亲属只有衷心地感谢 党和政府落实政策,他们只要求有重新工作的机会,谁看见他们和亲属向组织要求赔偿了?如果你都要四千万,他们每人不得要上十几个亿?那国家不早就垮了?也轮不着你了!对不对啊?

啊?是美国人打的?怎么不早说?这美国还有人权吗?抓坏人就能乱打人哪?这坏人也不能随便儿打呀,不是有法律吗?跟他们没完!我们培养一干部容易吗?得花多少心血!才五百万美金?门儿都没有!赵同志,我坚决支持你,跟美国人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