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中国人离灾难还有多远

发表:2004-08-06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我身边所熟悉的人三十多岁、四十一二岁,还有五十多一点的一些人就像被碰了一下的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一个地倒下去--死了。偶有命大未死的,每天可以在大街小巷的路上,看到他们像上演科幻片中的外星怪物一样蹒跚的走路姿式,和同神经麻痹后肢体拘挛变形的样子及每走一步都痛苦不堪的表情,使人看后不由自主地生出有一种兔死狐悲的同类悲哀。死因固无一例外地是脑出血或各种癌症,而心脑血管死亡比例已经占了第一位。为什么活了生命的一半就中途夭折了?没有任何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平民去认真思考过,而倒是十分热衷于在充满了污染空气的街巷里,做所谓的健身煅炼或有病到各种七拼八凑的个人诊所专打一些疏通血管的点滴药物,尔后就是一头扎进金钱的泥沼里、做着各种各样的发财梦、在自我陶醉、自我欺骗、自我吹嘘、自我爆炸的梦幻中寻找阿Q式的满足!丝毫没有一个人肯从这个死亡陷阱中自己出来!以为这样就平安无事了。岂不知还是由于药物暂时作用麻痹了危险,而当死神再次降临之时已措不及防了。
如果稍做留心观察一下国人的生活习惯,及衣食住行就会十分轻而易举地发现一个大多数人知识贫乏的民族由悲哀到悲剧的起源!
1. 随地吐痰,随意大小便似乎已成了一种“国粹”
2. 随着近二十年的儿童食品巨大增加及各种自动化,精美食品包装机械的大量出现,吃完食品的各种带有颜色的塑料袋,便被一群卫生清洁人员在各种大街小巷,学校、居民住宅、以及凡是居民垃圾集中或此种塑料袋集中的地方被点燃并燃烧,那种燃烧释放出的一种强烈刺激带有药味的气体,过路人仅仅是掩鼻而过,而没有一个对此提出丝毫的异议或制止。而这种物质正是致命的杀手之一“二恶英”!
3. 垃圾不做任何处理,只是从甲地搬到乙地或哪里有坑就往哪 里倾倒,导致了倾倒垃圾附近居民的遭殃,而这些居民又麻木地无动于衷。仅仅是臭味太大不敢在夏季开窗子了之。而中国的垃圾是从不分类的,里面有医疗废弃物,放射性物质,有医院、保健院人工流产、中引流产而丢弃的婴孩尸体,有各种装修油漆、涂料、各种车辆废弃机油、齿轮油、各种电池,化学物质、人的大小便、饭店的剩菜饭,汤水及泡发海产品的防腐剂,及各种薄的塑料袋,各种电器的泡沫包装壳体、避孕套、旧衣物、死人物品及带有各种传染病源的物品,统统混在一起扔到一个大坑内,就一切都算完事了。而坑四周不足500米则居住着五六千口人,还有二个小学校的千名学生,这种危害有多大呢,对于发达文明国家的人而言这无疑是一场灾难!而住在这附近的国人却无动于衷地,顽强地挣扎着在未死到临头之前还自认为不错地活着或“生活着”!而扔在垃圾场的垃圾引来了百十人等捡食废旧物品来赖以生存的人。他们男女都有,衣服上粘满了的各种油渍在阳光照射下随着身体的移动而不时反射出污黑的亮光,一个养猪人手拿三四米长带长杆的鞭子正将一大群约有六七十头猪驱赶至垃圾里寻找被人丢弃的食品,而在垃圾场附近居住的一个中年妇女偶然一次倾倒自家垃圾时看到一头硕大的肥猪仅几口就将一个医院的垃圾死婴咬得粉碎并吃光,吓得她一年不敢再买猪肉吃!一谈到猪肉就神色大变想呕吐。由于中国鼠害成灾,居民买的街头地摊鼠药----毒鼠强,磷化锌等亦时有扔在垃圾中,而这养猪户在今年夏季一次就死了六、七头二百多市斤左右的中毒大猪。主要是误食了扔在垃圾中的毒鼠药物所致。而后这些猪并未变成垃圾扔掉,而是全部神秘地消失了。不知卖到哪里;总而言之都又被人吃了,至于谁吃了谁会由此遭灾,只好自认倒霉了!
4. 我的邻居家养了几条菜狗,(即养大仅供宰杀吃肉的狗),在长到20多市斤时得了流行传染病“犬瘟热”在兽医站注射了15天左右的青霉素、防犬病药物、及口服药后不见好转,最后在奄奄一息时将狗卖到了街路边一挂着“收狗”二字的小贩,卖了二三十元人民币(相当于3美元左右),而这狗被小贩剥皮,卖肉,狗的各种肠,内脏亦被标上不同的价格卖到各种“牌子华丽名字响亮”的狗肉店,狗肉馆,大饭店;又被一群西装革履十分体面自我感觉十分良好而又神气活现的人们(现在俗称较有身份或叫大腕,大款,或官僚们)吃掉,吃光了。为什么只能被他们吃呢?因为狗肉在秋冬两季视为滋补身体的上品,且每市斤狗肉在饭店里要被卖到20-30元人民币,普通小市民,下岗工人,失业者,即便馋得直流口水恐怕也无法吃到;因为没有钱。但这些狗肉被注射了15天之多的各种抗生素及口服药物,在三四个月之内即使狗活下来身体自行新陈代谢都不能排泄干净,而狗一死这些药物几乎95%以上都存留在狗肉中,及狗的肝脏及各种内脏,还有狗因病而致死的病毒,试想这病毒,药物,加各种细菌的混合物一点不扔地被一群貌似有钱或体面的人吃光了的同时,他们的身体也就同样不同程度地吸收了这些残留药物,病毒,药毒,亦使当时死不了,但在体内各种化学,病毒等积累到超出人体极限时这些人的生命末日也就来临了!
5. 在20-30年之前中国人种地全施农家肥,人畜粪便,而且,那时的大米吃起来香极了,不象现在的大米吃到嘴里味同嚼蜡,即使是被广告吹的天花乱坠的所谓“绿色食品”即毫无两样!那时人的大便每市斤可卖0.02元(即2分人民币),一个冬季捡到1000斤人大便可卖20元,能买一件很不错的衣服。而在现在,城市,县镇人的粪便堆满厕所和各种楼的封闭的化粪池中,或被带有粪便吸泵的车吸出来,再偷偷地送到郊区找个路边空场一放了事弄得公路边臭气熏天,苍蝇满天飞舞。而现在农民种庄稼全用工厂生产的各种品牌的化肥及三无企业的所谓复合肥。有的三无企业化肥导致农民欠产绝收事件接连不断地见诸报刊,被处罚,被披露而仍再不断地生产假肥,绝产农田!这种恶性循环仍存在不同地区在每年不断地上演着。由于化肥是纯化学物质,被庄稼很快吸收,其中的有害、有毒物质根本无法在一个夏季三个月的时间里被庄稼分解,所以所谓成熟了的庄稼再被收获回家、人再食用,如此往复至恶性循环,30多年了。人吃了这种化肥粮后,血脂会极大增高,血液变得异常粘稠,而在加上不良的生活习惯,嗜烟、嗜赌、嗜麻将、嗜酒如命,人多聚集喝英雄酒,官官相会喝关系酒。由此导致血压升高,血液流速在酒精作用下加速循环,而导致血管崩裂,脑出血。已有无数的所谓英雄好汉、达官贵人、或平民百姓、山野村夫死在了这种人类自设的自杀地带里了。这些人死得毫无价值,又十分窝囊。因为不是留名千古,而是遗臭万年,一想起某某人咋死的,喝酒喝死了,在人们的印象里永远留下了这人是一个只会吃喝的智能动物饭桶!
6. 农药喷洒的蔬菜,各种农药工厂为了提高药效,不顾什么超标及国家指标,只要不生虫子就是好药。并大量使用了对人体有害的药物成份,使人在吃菜上,即使洗涤了也洗不净的残留物每年报刊均有多次报导某地某某人吃了未经洗净的西红柿、黄瓜而致中毒去医院抢救云云。人们看的太多,听的太多已经变得麻木了。
7. 江河水源污染,黑龙江的省、市级媒体报刊多次大篇幅报导松花江每年在江里连一条鱼也打不出来了,今夏季松花江的主航道成了大沙滩,人们可以在原来是江底的沙滩上玩耍一番了。最深处仅有2米的江水,官方和媒体紧急呼吁爱护,珍惜母亲河云云。到了水干涸了,才去呼吁还来得及吗,还有必要吗?
当初水源充足的时候为什么没有任何一个人提出来要保护母亲河呢?而人民的血汗,国家养的一大批摇头晃脑的专家们干什么去了?还有各级政府官僚、职能部门官僚和每月拿足薪水的工作人员们都干什么去了?难道平民外行不知道,不明白,他们这些专业人员也不明白,也不知道;也都是白痴吗?
那么大的一条江里为什么会一条鱼都打不上来呢?因为整个水源受到了数以千百万吨计的化学废水城市污水排放污染而导致鱼类无法生存死亡所致。而就是这种连鱼都生存不了的水却被水厂净化后再输给城市中400多万人去喝,去做高档豪华酒楼、星级宾馆的各种饭菜;这种巨大的危害已到了一种什么程度是不言而喻的。这种表面上看起来很清净的水里面包含了无数超标的重金属和对人体有害的化学微量元素。至于超标到什么程度,只有专业化验人员知道,但也不用去问这些专家了,用一种最简单的思维去分析就一目了然了,鱼都活不了的水,人吃了会怎么样呢?比鱼的命运又会好多少呢?否则,卖纯净水,矿泉水的行业为什么会在哈市卖的如此火爆,生意兴隆呢?但是,如果一个城市都去喝纯净水,矿泉水时,那么这个城市离世界末日也就只差一步了!因为纯净水取自地下深岩石层的地球形成时存在的水,而且一旦用光,绝不再有,就像人死了不会复活一样。这点水用光之后没水了,按现在媒体上时髦的广告词中说“水是生命之源”,“要珍惜用水,否则,我们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流出的眼泪!!”生命之源没有了,生命当然也就要不存在了!但截止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觉得水的珍贵,应该对水加以珍惜,这也就是无知与愚蠢而引发悲剧的序幕已经拉开了。现在城市一瓶纯净水卖1.5元人民币,在炎炎夏日每个人一天最少喝2瓶水3元人民币,而1市斤大豆油的价格是2.4元人民币,就目前任何一个三口人的家庭没有一个一天能消耗1斤豆油的,但任何一个人如出门旅行,只要买水2瓶是最低的需要了,真正到了水比油贵的时候了,危险信号也已经向人们发出了!
8. 空气污染:现在县城、市区即将进入冬季,而取暖仍在以传统烧煤为主,在10月至来年3月四五个月中,为了取暖,集中供暖的锅炉,一家一户的烟囱都在拼命的向大气中排放滚滚浓烟,犹如一条条巨大无比的黑色毒蛇锁住了晴朗的天空,往日的蓝天白云不见了,而是30米、50米外看不清对面人及车辆,人在路上行走呼吸的是特别明显而又呛人的煤燃烧后的烟味和各种化学物质的燃烧后的气味,真好似一场战争刚过后的硝烟一样,有时呛的眼睛直流眼泪,这种情况在低气压的冬季每天都会准时发生并且从早5时一直持续到10时之后才被微风吹散,逐渐露出阳光和天空,(据新晚报载哈市每年冬季取暖,燃烧用煤(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