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潜艇事件让“正面主旋律”受了一回审

发表:2004-11-19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难得地听到一回中国政府的道歉,遗憾。
我还意为那女孩子章启月说漏了嘴呢。
“和平崛起”就跑到人家领海里崛去?
中国特色就这个持法,这个色?
独立自主的外交就这个独法、这个交法?
中国永不称霸就这样子不称霸法?……

没有平等的关系共产党那张嘴是永远对付不了的,因为人的嘴只是传达心思的管道,人心是由于事物的联系具有理,照着理来作用大脑皮层,才成就出大脑机能的。所以:这大脑的机能就是照理来运作的机能。人脑只有照着理的原则才能展开活动,所以说若不经由一种强词夺理的意识形态的改造,迫使大脑异变,人总是讲理的。
唯有一种宣布自己不是正常的人,而是特殊材料制成的,是神圣至上的党,它们的脑瓜才不再照人的常理来发挥机能,而完全听凭于欲望。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的典型:明明是他们欺压百姓,搞的鸡犬不宁,危机四伏,它却要倒打一耙,说百姓们颠覆政府,犹乱秩序;明明他们圈地吃人,却说失了地的市民、农民破坏捣乱,阻挠法律实施……明明是因人的权利得不到保障造成的社会失衡,致社会于灭变,它非要说国民不要稳定,不守主旋律……

共产党抢去了政权,这是一国内部的强制力,不对中国外的人有效,它在国内可以欲所欲为,入于如无人之境,它非逼着国民承认它放的屁比雪花膏还香;它饿死了人,却非逼着人喊它是大救星,恩比天还高,比宇宙还宽还广。共产党欺男霸女,横冲直撞,从来不知什么叫个理字,它把人打成右派反革命,关上二十年,或者家破人亡,倒头来还逼着人来感它的平反之恩,昭雪之德,它还知道什么叫着耻吗?

共产党这套心理、作风用到国际生活呢,就撞墙了:人家小日本是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和你处在平等的地位,既抓着了共产党的手脖子,你不给个说法就不行!女孩章启月就不得不哭丧着脸在国际上道她不想道的歉。

对此,国际社会就该想一想:中国潜艇入侵日本领海这类事,若不是国与国的平等关系,特殊材料的共产党人能有歉可道吗?
日本鬼子能逼着中共道歉这件事证明了什么呢?
不说读者也明白:正义就是公平,公平却必须出于制衡。
不建立起全体国民都是平等个员的社会联系,这个平衡就制不起来,没有平衡就绝没有社会公正,就没有人类正义,没有人权。就没有社会的健康,社会就没有不间断代谢更新的动力,老百姓就不能不挨打,就不能不反抗,社会就没个安定可言。

日本鬼子能逼的共产党低头认错就证明:只有一种能造成全体个员互相制衡的制度才能救中国,这种制度就是西方世界行之有效的政治制度。

小日本鬼逼着中共低头认错这件事就昭告国人:一定要引进西方的、已经成熟了的多党政治,代议制度。西方人与东方人都是人,西方人的文明成果是人类文明内的,就别问什么东方西方,而只应问是不是人类成员。

小日本逼着中共低头一事就煽了胡锦涛一个耳光:中国是非引进西方政治制度的模式不可的!

胡锦涛不让引进民主咱给他记住账,到了秋后咱就非算不可!
章启月呀章启月,你个女人家正天撒谎也不怕污了粉黛,朽了朱唇,她竟敢说欧盟看不到中国人权的明显进步,这娘们真不知香臭,她就不能想想你人权那么进步潜艇怎么会开进日本海?
看样,共产党是不打算在它有生之年言也善一回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