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统治下的灵异现象 试论唯物论、进化论、无神论的荒谬与毒害

作者:张育明 发表:2004-12-13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引子-周工评“三论”

1980年冬在郑州一位亲戚家曾有机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工业部的一位清华大学工学院毕业的高级工程师周教授长谈,周公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唯物论、进化论和无神论对我们民族人心的毒害非常深重。我这个学工的共产党员对此三论曾深信不疑!经过十年文化大革命的浩劫和反省,越来越觉得这三论荒谬之极,对我们党的毒害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已经起了极大的破坏作用,目前党内高层领导也都体会到这三个学说对人类的危害,它们在破坏旧世界夺取政权中确有战无不胜的作用,因为这三个学说的本质就是破坏性的,历史实践证明它们永远不可能有建设性作用,根据这三个学说建立的所谓新社会只能越来越假、恶、丑。

就是利用所谓学雷锋运动,也不可能起到真善美的建设作用,实际上社会风气在一时的泡沫时兴之后,所收到的效果,只能是更为恶劣的假恶丑!当人们从标语口号的喧嚣中沉静下来,冷静思考一下,发现这又是一个毛泽东预设的阳谋贼船!试想一个军人,不守军纪,离军营到火车站去接送一个不认识的妇女,这种事允许吗?!一个兵当时一个月只有六元工资,雷锋就是连一张邮票、一个牙刷都不买,请问他做好事的几百元钱是从何而来?!何况一个兵无论走到哪里,其日常生活都有照相拍片留念,这可能吗?!这本身就是假恶丑的大欺骗,共产党对人民玩弄指鹿为马的鬼把戏,不用说知识份子,就是半文盲的老工人,提出学雷锋的疑问,就被批斗甚至送进牢房!

现在对意识和存在究竟谁先谁后,人是否从猿猴变来的,宇宙间是否有超自然的灵界存在等问题,党内高层和科学院已有很大争论,现在社会上发生许多事件都已经掩盖不住了,这些真实事件都充分说明有灵界存在!共产党建党的理论基础马克斯主义已经一锅端连根拔掉了,我现在给你说两件党内高层都知道的事件,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只许研究落实,不准扩散宣传,一旦发现是坏人造谣,则全面揭开,严惩造谣分子,教育群众。这就是党的对超自然事件包括气功现象的现行政策。”

冤魂太湖喊冤促中共大平反

周工程师说到这里,端起茶缸来狠狠地喝了几口,长叹一口气接着说道:“最近根据我手边的党内机密文件资料显示,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泽东死后,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

当地政府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膊坑酶叨让舾械穆家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