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立志:中共要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发表:2004-12-23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宗教迫害调查委员会创办人李世雄在12月5日纽约‘九评共产党’研讨会上说,尽管中国签署了《联合国宪章》与《世界人权宣言》,承认“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权利”,并签署了许多其他的人权公约;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拔高党的国际形象,根本就不打算执行;反而在国际社会赞扬中国“人权进步”的时候,使用比任何恐怖分子都要卑劣凶残的手段来对付老百姓.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和迫害实际上是世人皆知,可以说是臭名昭著了。从中共夺政五十多年的历史上看,它对宗教信仰的迫害一天也没有间断过。仅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众的疯狂抓捕和野蛮虐杀就已经持续了五年多了.事实上,中共不仅以暴力革命和政治运动形式堂而皇之地直接杀人,通过人为制造所谓“三年自然灾害”而间接杀人,还有以“民族分裂”为罪名杀害对中共扼杀宗教自由持有异议的藏族、维族群众,长期秘密逮捕地下基督教成员,有学者指出,共产党要是不迫害宗教,就不是共产党了。

何立志先生是一位中国国家杰出工程设计金奖获得者,因坚持自己的信仰而在中国经受了3年半的非法监禁,他告诉记者说:

中共不能容忍人有除了“无神论”之外的其它思想,任何对佛、道、神的信仰都被中共视为禁忌,视为对其愚民政策的威胁,时机一到,中共就会对信仰团体大开杀戒。可是,由于中共一贯高明的欺骗性,不少人还真的以为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呢!今年早些时候,我在多伦多的地铁站里遇到一位老华侨,我记得他说他是被中共打倒的饶漱石的家人,到海外已经很多年了。我跟他谈到中共迫害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时,他说他前几年还回到过上海,那里的天主教堂可以自由出入,看上去在中国大陆信教是不会有什么麻烦的。其实呢,在这教堂依旧、钟声悦耳、庙宇翻新、香火不断的表面背后,却隐藏着中共的巨大骗局和阴谋,那就是先利用宗教、然后消灭宗教、消灭人对神的信仰。

何立志先生说,我本人这几年的经历,让我再清楚不过地看到了这一点。

我原来在北京工作。二000年三月的一天,我在天安门广场因在便衣警察盘问时承认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市宣武区公安局非法拘留两周。其后,建设部党委唆使我的工作单位强迫我观看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蔑的电视片,同时还看了中共的一个内部讲话录像,这个讲话是一九九九年的七月份中共对法轮功的大规模打压开始后,中共国国家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叶小文对中共中央机关和国务院各大部委党委书记举办的一次讲座,叶某说,中共是中国无产阶级的代表。作为无产阶级的政党,共产党的目标褪且(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