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雪立:退党 对共产流氓说“不”

发表:2004-12-26 2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2004年11月18日开始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在社会上已引起巨大反响和震撼,不少华人读者来信,赞赏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冷静、客观、理性而锐利的笔锋,全面揭示了中共统治的谜底。同时收到一些读者来信,要求刊登退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声明,目前还有不少民间团体呼吁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倡议和个人要求退党的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正成为一股社会正义之流。为此希望之声记者采访了较早在大纪元发表退党声明的吕雪立先生,吕先生是一位电脑工程师,在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他认为共产党对人的毒害主要分成两部分:
连接收听采访录音

一方面它从传统文化这方面把人破掉了,然后这样使人对古代文化产生一种误解,等到我长大以后,读了一些古书,我发现其实古代社会是非常和谐的。从家庭来讲,如果一个丈夫对妻子不生二心,妻子对丈夫相夫教子忠贞不渝,那么这个家庭是和谐的。君臣之间的关系就是一种由上到下的一种很和谐的上下关系,所以古人讲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实际上这是一种很好的体系,如果在人的道德水准在一定程度下呢,应该社会是一种和谐运作。而不象共产党讲的那种大家就愚昧啦,恨不能树上系根红布条就瞎拜啦,不是那个情况。另外一个我觉得最大的毒害就是近几十年来共产党对人们对它的认识的毒害,因为它本身就真的是不好的,为了维护它自己的统治,所以它就用了非常强大的宣传攻势,不断把大家的注意力引向别的方向,而不集中在它的这种很邪恶的本性上。举个例子,比如说镇压反革命,三反五反时大肆杀人,那时候它就使劲说是因为那些人不好,然后它又搞文化大革命,等到大家都认清这个不好以后呢,它一看它逃脱不了责任,它就说是因为领导人糊涂,所以就造成我们这一代人认为,文化大革命是由于人没知识没文化愚昧造成的,再加上毛主席老糊涂,八十多岁老糊涂了,所以才造成的。实际上最后也不是这么回事。你说毛主席老糊涂,那邓小平六四又出了,这次比原来还厉害,但是这件事升级了,升级成一个国家竟然动用坦克和军队,拿真枪实弹对待手无寸铁的老百姓。这就是彻头彻尾的由一种政策表象的失误变成了国家行为了。可以这么说,实际上它每次都是找了一个很合理的理由,把实际该解决的问题都不解决,而实际上这也正是它想做的,它就是这么干。如果从本质上分析清楚了,可能就没有那么多人在共产党里了。那么它今天能荒艽嬖诙际且桓鑫侍饬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