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大促销赠品满天飞 俗卖啦!

发表:2005-01-10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春伊始,一波波“尾牙”、“回馈”、“特价”活动铺天盖地袭来,一时之间,各地大小消费展场倒是四处充塞着“感恩”的气氛,国内外各大家电厂商也趁着耶诞新年以迄农历春节这段期间,先后发表各项特惠活动、推出商品折扣,感谢消费者过去一年来的支持,希望大家新年新岁,家中都能使用全新拆封的家电产品。

声宝家电 买大送小

 来看看家电厂商的贺岁行动吧!声宝推出“年终喜相送”活动,家电产品买大送小,自即日起至今年2月8日止,凡购买声宝电浆电视全系列机种及20寸以上液晶电视,或购买数位倍频轰天雷电视及特定29寸以上平面电视,就赠送声宝快煮壶。

 另外,冰箱、洗衣机都有赠品,凡购买400公升以上冰箱及CLAIRE冰箱,送红外线电暖器;购买全系列洗衣机送毛宝冷洗精、臭氧杀菌型洗衣机送养生电炖锅、槽洗净机型洗衣机送毛宝洗衣槽专用去污剂1包等。

 其中有几项商品值得特别推荐,包括最新电浆电视“PM-42PK”,采用日本原装进口Panasonic面板,高亮度对比,画质更清晰;数位倍频轰天雷电视则内建DVB-T无线数位谐调器,可直接收看数位电视节目。

 还有新一代臭氧杀菌洗衣机“ES-157AB”,拥有四大超强功能∶臭氧杀菌、外槽去霉洗净、衣物冷风风干、奈米银内槽等,可全程杀菌,加上15公斤超大容量,包括被单、窗帘、毛毯、一般衣物等,均可投入清洗。

飞利浦特卖 千元福袋限量登场

 全球知名大厂飞利浦每到年终都有跨年特卖,今年也不例外,1月12日至16日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货9楼,1月20日至25日在台南新光三越百货5楼,举行 “2005年轻松科技‘家’年华”活动,推出新年祈福限量千元福袋,消费者在现场只要花1千元,就有机会买到价值12万9千元液晶电视、床头音响组、顶级刮胡刀等产品。

 飞利浦另有多项每日限量优惠商品及互动游戏,希望同时藉由特卖会场的轻松布置,传达出今年最新“Sense and Simplicity让生活更简单”的全球品牌定位,现场强调以人性关怀为出发点的体贴设计空间,例如消费者可在客厅区享受随情境变化的“Ambi Light”薄型电视;在书房区体验床头音响组热力震撼;在厨房区发现各种贴心小家电等。

Panasonic大分享 买就送

 Panasonic则有“年终感恩吉利大分享”活动,以此感谢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爱护,主要内容也是买就送、加价送等活动,希望透过各种优惠,带给消费者新年好享受,其中买电浆电视送VIERA时尚桌表与数位电视机上盒;买液晶电视或彩色电视机送VIERA时尚桌表;买上冷藏系列电冰箱或离心力洗衣机送膳魔师骨瓷典藏咖啡组;买双门以上电冰箱或洗衣机送纳福迎宾组;买微波炉送康宁微波盘组等。

 另外还有多项特价优惠商品,消费者在不同贩售通路选购产品时,或许会发现Panasonic推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低廉价格;至于加价1元送活动,就是购买电浆电视、27寸以上液晶电视、 AI8倍密彩色电视机、可录式DVD录放影机、上冷藏系列电冰箱、离心力洗衣机等商品,只要再加1元,就可获得价值599元的高级吹风机“EH- 5284”1台。

 这波买就送好礼的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今年2月28日止,消费者可直接前往全台各地台松电器经销商店参观选购。东元精选商品
宅配送到家

 东元为了因应最近这波尾牙采购热潮,结合旗下宅配部门规划一系列“精选商品”,全面搭配运送到府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企业采购除可享有团购优惠价格及多项好礼外,任何大小家电3C商品、不论全台各地,均可妥善安排宅配。

 东元推荐商品包括液晶电视、DC变频冷气机、长鲜冰箱、免洗剂洗衣机等,同时也准备种类繁多的小家电、健康家电产品,甚至有时令农产品等,足以配合不同企业的采购预算考量,组合出最适宜的尾牙礼品包装。

 今年尾牙采购仍以液晶电视等最为发烧,东元一口气推出5款液晶电视,以圆弧流线外观、超薄轻巧机身,大幅贴近现代人的客厅装潢需求,而精致边框外挂2座隐藏式薄型喇叭,明确展现高贵质感,希望能一举成为摩登创意居家装饰的一环。

 其余如保鲜冰箱具备摄氏负7度即可烹调功能、国内第一台窗型变频冷气、炫丽银洗衣机首创中央立体上冲喷射水流等,均为东元系列精选商品抢眼之处,这项活动自即日起至2月底止,预购者另可享有惊喜满额礼。

西屋人气商品  挑战最低价

 西屋总代理太尹公司举办“旺年尾牙特卖会”,自即日起至1月14日止,每天上午10时至晚上9时,在台北市福华饭店对面的介寿堂(台北市仁爱路3段145号)展出各项商品对外贩售,太尹一口气准备近3千万元的人气商品,全馆价格号称挑战全国最低价。

 太尹指出,部分福利品价格自3折起,大小家电商品共有百余种,一律提供特价优待,现场另设旺年尾牙特惠专区,公司行号若进行大宗采购,价格另有若干优待,现场可使用信用卡,有40余款指定商品可享12期分期付款零利率。

 推荐商品为DigiKing数位电视,其中46寸电浆电视型号“WT-P4600DT”,市价12万9千元,现场限量福利价只要6万9,900元,限量20台;其余还有数位机上盒、电冰箱、除湿机等商品。

 现场也有满额送活动,住在中南部地区的消费者,可委讬台北亲友前往购买,凡是现场购物满1万元者,送进阽净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