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全世界联合起来 埋葬中共邪党

发表:2005-01-13 1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向以“在原则问题上从来不含糊”自诩,凶悍好斗,奇怪的是这次大元《九评》刨开了它的祖坟,总该是个原则问题了,中共却表现得出奇的“温良恭谦让”。《九评》发表已近两个月了,它还是像乌龟般缩着头一声不啃,连暗插在海外华人团体中仰仗中共大使馆撑腰的大小特务也无所适从。原因很简单,因为《九评》揭开了中共这只特大的马桶盖,中共若不识相,也来个“在原则问题不含糊”,这只马桶将越捣越臭,因此只能缩着头,祈祷风头快点过去,这样的窘境是中共从未领受过的。但人们要看清楚的是,中共绝不会俯首就范,要打垮中共,后面要走的路很长。而当前的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发动各国政府,各国政要和各国人民都来关心这场围剿,都来认识到:“中共不仅是全球华人的死敌,也是全人类的死敌”。

自从有了中共,人类世界从来没安宁过,今后也休想安宁,这是中共这个邪党的本质决定的。中共邪党的“圣经”《共产党宣言》毫不掩饰地写上:“我们从不掩饰我们的主张,即要以暴力的手段推翻现有的世界”。中共成立七十多年来,多少次修改党章,但“最终目的是要在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统治)”这个条目始终只字未动。一个拥有六千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独裁政党抱定这样的决心,等于是在全世界各国政府各国人民头上悬挂了一柄随时会砍下来的利剑,对世界的危害决不低于当年希特勒的法西斯党。

中共不仅在文字上宣告要在全世界实现共产主义(统治),而且行动也毫不含糊。特别是1949年掌政大陆后,毛泽东即以亚非拉的救世主自居,叫嚣要解放全世界三分之而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被压迫群众。无论是秘密的或是公开的接见亚非拉国家来访的,毛泽东总是详尽的传授如何发动武装斗争夺取政权,这使尼泊尔,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柬埔寨,日本都不胜其扰,以致当时的印尼苏哈托政府实在忍无可忍,不得不对中共指挥下的印尼共采取行动,印尼共头子艾地因此丧命。在柬埔寨,那位被送上国际法庭的柬共头子波尔布特,对国内的大屠杀就是按毛泽东的教导行事的,而尼泊尔至今仍受忠于毛泽东的武装力量捣乱之苦,这些都是离我们不远的历史。

毛泽东为了”全球共产“,不满足于艾地(印尼)、波尔布特(柬埔寨)和毛派土共(尼泊尔)等在本国小打小闹,他眼里盯着世界大战,要把世界大战当做实现全球赤化的最佳途径。1955年接见日本议员访华代表团时,毛竟像一个睹徒似的对天起誓:“第一次世界大战,打出了一个苏联,第二次世界大战,打出了这么多社会主义国家。我们可以打个赌,如果再打一次世界大战,世界百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