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枷索中解救成为一个新的中国 在波士顿“告别中共”研讨会上讲演

作者:顾月心 发表:2005-01-18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才陈先生的话引起我的一些感想。我也是属于没有加入共产党,也就没法有退出共产党的光荣感。(众笑)我从我的家庭来讲,深受共产党多年的迫害吧,到现在为止,通过我的家庭,我觉得中国人真是很可怜的。(他们)没有象陈度先生的这种信心,这种勇气,能够脱离共产党。

从我的家庭来讲, 我的父亲就是右派。当时让知识分子讲真话的时候,他说了什么呢?他说了共产党有些干部,他用了杜甫的一句诗说的,就是“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当时这句话就被认为非常反动。你竟说共产党的干部好吃喝玩乐,老百姓水深火热?!他实际上是看到这个事实。他说出这句话,那简直不得了了。 他本来在中央厅农业部工作,结果就斗他, 就给他定成右派了。当时他说我没有这个意思,既然是党要求我提意见,我就希望党的干部作风是廉洁的,我没有任何反党的意思。可还是被定成了右派。

我在家排行是老小,(他们)就把我的姐姐们叫去,说你的父亲非常顽固,他要是承认反党,我们可以不对他进行批判。 可是我的父亲说了,“我没有反党,我就是希望这个党好,希望我们国家好”。 就这样给定成了右派。然后就给遣返到老家河北涞水。当时在那个环境下,人有时候,有些中官员的真是坏极了。其实怎么死的,也是给迫害死的。我父亲有一付皮绒大衣,那个村干部就想贪这个财, 就把那个屋子里的煤炉子给焖上了,整个屋子里全是煤气,就给焖死了,这样死的。

我的公公也是个右派, 而且还是双料的。他原来是国民党员,是辅仁大学毕业的。后来是共产党河北省党政的负责人。所以我一想,就说陈先生真是神的帮助,能够逃出去。他就没想到,他觉的好像我没有做过不好的事。 其实呢,我公公的父亲就很有远见,他们家非常有钱,在满清的时候是一个大的盐商,家象小故宫似的,三宫六院。 我先生的爷爷看到共产党的来势不对,他把所有的家产全变卖了,变卖了以后都买了书,就用牛车一车一车的把书拉到了江西省的白麓书院。都贡献给国家了。把钱买了书,都贡献给国家了。后来解放的是时候也是给斗死了,因为大地主嘛,给斗死了。所以我的公公等于出身是地主,你又是一个国民党员,所以在文化大革命前就给定为历史反革命。然后又是右派。我的公公是非常正直的人,也是在农村干过,就给遣返回家,也是给斗死了。其实是给逼疯了,就这样死去了。

所以我就讲我的这个身世,我为什么感到很悲哀的。我确实感觉到,通过九评特别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它邪恶在什么地方,它毒害人的思想,紧箍着人的思想。连我的先生在内,他虽皇芰苏饷炊嗟目啵(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