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舞者爆料:章子怡跳舞竟然没有节奏 让人跌镜

发表:2005-01-26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记者从吉林歌舞团的一些小伴舞演员那里了解到3位与他们有过合作的大明星。

  章子怡跳舞差劲

  章子怡在《十面埋伏》里的那段独舞,展现出其深厚的舞蹈功底,至今还被不少人津津乐道,可为她伴过舞的舞蹈演员却说章子怡跳舞找不着节奏,这可让人大跌眼镜。本报记者眼前的这位舞蹈演员虽然今年才23岁,但8年在春晚过三十,让他成了春晚的“老人”。说起最让他难忘的明星,他不假思索地说出章子怡的名字:“她当时没有现在红,节目也是联唱,但对待春晚她很认真。第一次上春晚可能是紧张吧,她对节奏的掌握不是很好,舞步很乱,没有力度,一错就着急,她脾气挺倔的,学不会舞步决不罢休,直到学会为止,因此每次她都会提前来现场和我们一起彩排,希望跳得好一些。”

  张柏芝不耍大牌

  经常会听见某某明星又耍大牌的消息,这在娱乐圈几乎是司空见惯的现象,尤其是当红艺人,万千宠爱于一身就更有点找不着北了。据记者了解,张柏芝在 2003年参加春晚时,就一次彩排都没有参加过,三十晚上她才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可是当晚给她伴舞的演员却说她一点也不耍大牌,“她人很好,对我们伴舞演员都挺不错,她还让助手给大家买饮料,一点没有耍大牌的意思。”对于张柏芝缺席彩排,他们认为:“这应该就是港台艺人与内地艺人的区别吧,他们习惯了这种形式,不走台不表示不认真。”

  刘德华最和善的“天王”

  去年风光无限的刘德华再过15天就要亮相春晚了,刘德华将带给全国观众怎样的惊喜呢?一位将给刘德华伴舞的演员很肯定地告诉记者:“刘德华的歌曲一定会火遍全国。”细细一问,原来这位舞蹈演员是刘德华的拥趸,“我很高兴今年能为他伴舞,他一直是我的偶像,虽然目前他还没有过来参加排练,但是听着他的歌曲翩翩起舞,也是一种享受。”他说自己以前曾给刘德华伴过舞,他是一个很有风度的人,对人和善,不愧是天王巨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