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防部文件解密惊人秘密:UFO去年入侵88次

发表:2005-02-04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独立报》2日报道,英国国防部日前解密了2004年英伦三岛UFO现象的军方文件,披露了有关UFO出现在英国上空的最新情报。

  ★UFO去年入侵英国88次

  2月2日,英国国防部“UFO”机构将军方和普通市民报告的UFO记录悉数整理归档,按照其详细和重要程度作了精心的分类后公诸于众。

  据刚刚解密的英国国防部文件透露,2004年,英国上空出现的UFO目击次数多达88次,而且绝大多数出现在剑桥郡的切特里斯以及东南部肯特州的坎特伯雷。在这些被解密的文件中,有很多的目击记录:

  威尔特郡戴维兹小镇的一个村民亲眼目睹了UFO在头顶疾速飞过的情景:亲睹此事的村民是一位UFO迷,每天晚饭后他都会跑到住处附近的一个空地上,仰望天空期待UFO现身。“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等来了这一天:2004年9月24日,全神贯注仰望天空的那位农民突然看到一个亮闪闪的物体疾速划过。在给国防部UFO部门的目击报告中,这位农民写道:“那个巨大的物体就像一个大火球,它飞行速度奇快无比,而且还拖着一个尾巴,但这决不是彗星,彗星决不可能这么大的!我相信这一定就是UFO!”

  萨姆塞特的另一目击者在给国防部的目击报告中写道:“我看见的这个物体体积非常大,而且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乍看上去就像一个大火球从天上掉了下来,落在了地球上的某一个角落!”

  萨里郡的一份目击报告称:2004年5月20日,目击者和UFO有了近距离的“接触”,自己不仅看到了UFO表面上的凹槽,而且还发现UFO的窗子全部是用玻璃制成的。这位目击者在报告中称,自己“清楚地”看到了UFO里的设备,但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外星人!这位目击者还配了相关的照片,英国国防部的工作人员夸赞这位目击者观察得很仔细。

  约克郡东部城市的一份目击报告则说:2004年4月,一位目击者发现,UFO表面的颜色、速度以及形状会在飞行中会不停地变化,最常见的颜色是黄色、橙色或者是黑色。UFO本身就像一个回飞棒,始终围绕着一个中央控制器旋转!

  ★上个月解密的UFO文件更刺激

  2月2日被解密的UFO文件不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上,比起上个月被解密的数千份英国国防部的UFO绝密文件来说要逊色多了!

  1月22日,英国国防部UFO部门解密了好几千份绝密文件。这些文件详细记载了由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英国航空公司飞行员、英国高级警官等报告的不明飞行物事件。

  解密报告显示,英国国防部UFO部门的官员对不明飞行物报告内容均列入“可信”等级里,他们认为军人的目击报告要比其他人的报告更可信。

  当然,一旦UFO目击者如果被证实当时喝过酒,那么他们的报告可信度将立即大打折扣。1977年9月2日到5日间,有好几人汇报称,他们在德比附近看到“喷出蒸气似的白光”,解密文件上写道:“有4名目击者被证实曾在当地旅馆中喝过酒,因此他们的目击报告毫不可信。”

  ★接连解密被疑为安抚人心

  由于此次英国国防部UFO部门所公开的文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细,所以众多的UFO迷们喜出望外,认为这非常有助于UFO的研究。

  不过,也有一些UFO迷们认为,英国政府根本不可能将真正的UFO秘密公诸于众。一些人甚至认为,英国政府这次之所以能公布去年的UFO的文件,其实是为了避免民众对英国国内越来越多的UFO现象产生恐慌!

  持这种观点的人认为,随着UFO频频出现在英国上空,英国公民的情绪变得越来越惊恐,甚至有人撒播“世界莫如即将来临”的谣言,英国国防部之所以接二连三地将UFO绝密文件解密,无非就是为了稳定国民的情绪,但是也正因如此,普通百姓看到的永远是可有可无的“绝密文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