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女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酷刑图示(图文)

发表:2005-02-05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2004年12月25日报道,山东省第二女劳教所,也称王村女子劳教所(地址:淄博周村区王村镇162# )是关押迫害全省女法轮大法弟子的邪恶场所之一。现在所内还剩四个大队,其中三大队尤为邪恶。2001年前后,为了强制大法学员放弃修炼大法,恶警每天罚大法学员坐小板凳十几个小时,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洗澡等多种手段,强制洗脑,许多大法学员的臀部坐出了大血泡。刘慧芳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恶警折磨得精神失常。

法轮大法学员坚持背法,背经文,炼功,王所长、肖爱华等恶警就从社会上叫一些地痞无赖、社会流氓手持电棍冲进寝室,见人就电,疯狂施暴。他们还把坚定的大法弟子从寝室一个个拉到走廊用胶皮棍毒打,电击敏感部位、私处。大法弟子唐会仙、庄如萍被恶警反铐在椅子上电击其手心、脚心、脸、嘴、胸,致使其当场大小便失禁。韩秀花说了一句:“他们都是好人”就被恶警拖到四楼绑在椅子上电手心、脸和四肢,其骼膊被电起了大血泡,破了流脓血,不能穿衣服,冻的伤口烂糊糊的,这样还要拖着走“军姿”。(以下照片为根据当事人描述,而重组的当时迫害的情景。)



上图是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电棍电几年后留下的疤痕

有一次,王村女子劳教所二大队首恶王彗丽曾指使二、三十个男恶警用电棍,将100多名上至六、七十岁的老人,下至十七、八岁的年轻学员电倒在走廊里,后又把六、七名学员铐在禁闭室。有一位大法学员只因说了一句话:不要带她们走,她们都是好人。话音未落就被铐起来关禁闭,电棍电的两只骼膊起了一层水泡,残忍之状令人目不忍睹,在寒冷的冬天连衣服都不能穿。

以下是山东第二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酷刑图示。

劳教所一女所长指使十几名男恶警,将一名大法学员李国华(50岁左右,山东某大学副教授)两只手向后铐在椅子背上,两只脚别在椅子腿里,用十几根电警棍连续电击九次。期间,女所长几次用听诊器听一听李国华的心脏,说“没有危险,继续电!”。暴徒们更加肆无忌惮地反复施暴。



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把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的双手铐在背后,鼻子里插上灌食的管子,连续多日不拿下,管子整天耷拉着。



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把绝食大法学员呈大字形铐在床边四个大吊环上,连续多日不松开。



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把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铐在两铁床中间,连续站立多日。


山东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部分恶警名单
所长;刘长增 0536-6688020;毕华
二大队大队长:王慧丽 0536-6689685
队长:李薇 0536--6688172
三大队办公室电话0533-6689415
大队长李爱文;副大队长王永红;队长李英。
大队长徐丽,小队长李红梅,周红梅,燕艳,丁翠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