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大跌镜:中共使用电话录音在海外诋毁法轮功

发表:2005-02-07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消息,据居住在美国、加拿大和至少十几个欧洲国家的华人居民报告,2月6日上午,他们都收到了可以肯定是来自中共方面的录音电话。电话内容包括诋毁法轮功,宣传中国政府正在通过"挽救"修炼法轮的群众来"维护"中国人权等。有关人士正在与联邦和地方执法机关(其中包括FBI)联系,调查这一事件的幕后策划者。

据报告者称,接到这样的电话使他们感到"震惊"、"烦人"、"可恶"和"恐惧"。很多人报告接到过数次这样的电话,其中有人接到达6次之多。录音分别使用中英文,内容相同。

电话录音的内容与中共五年来用来诋毁法轮功的那些造谣宣传如出一辙,其中着重提到了已经被证实是由中共导演的2001年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自焚骗局,同时可悲的是,最近在中共当局的精心安排和盛情邀请下,北京美联社的那篇对"天安门自焚幸存者"的采访报告,被引用来作为第三方媒体的"客观"报道。

据介绍,一个共产党国家的驻外机构对美国的住家和移动电话进行大规模的录音电话宣传,这在美国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美国中央情报局指出,这样的情况就是冷战时期也没有出现过。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骚扰性的电话配合了中共在国内大规模的清除法轮功的运动。中共不遗余力的造谣诋毁法轮功,以此来扭转民众对法轮功的看法。人权律师将中共这种对法轮功的造谣中伤比作纳粹德国对犹太人的丑化宣传,以及导致卢旺达种族灭绝的仇恨宣传。

我们呼吁,北美和欧洲各国政府,立即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制止中共这种把仇恨、欺骗宣传公然散布到民主国家的粗暴行为,同时我们也正告那些为了自己的名利地位而泯灭良心帮助中共散布谎言的驻外使领馆相关人员,你们这种害人害己的行为必将被彻底调查,并在不久的将来受到法律和正义的严惩和清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