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告别中共研讨会吁从自我做起

发表:2005-02-07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哥华地区“告别中共研讨会”2月6日下午在本拿比市艺术中心举办,中国问题专家Clive Ansley先生、小说家安田、曾在中国从事科学研究的蒋振华先生以及参与八九学运的学生分别发表了演讲。研讨会由温哥华告别中共促进会主办。该团体是自《九评共产党》发表以后应运而生,是由六四学生、民运民间人士自发组织的社团。
  
几位发言人从不同的角度谈到了当今中共政权是一个法西斯政权,中共操纵中国的所有机构和组织,在中国施行残忍、绝对的专制统治。他们都预言,中共必将垮台。
  
四位演讲者都提到了中共前总书记、被中共非法软禁十六年、刚去世的赵紫阳先生,他们对赵紫阳先生在八九年阻止中共对和平请愿的学生开枪而不惜被中共废除,从中所体现出来的人性的良知,道德的勇气给予了高度的赞叹。
  
演讲者们表示,告别中共,要从我们每一个人自己开始,首先从我们的内心深处告别中共,不要它,唾弃它,当大家都不要它、不同它合作的时候,它就没有了市场就会毁灭。在自由讨论时,还有来宾发言特别强调说,现时正逢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大家会走亲访友,那就在亲朋相聚的时候,也告诉你的亲友,告别中共。

*中共政权是一个法西斯政权
  
应邀发表演讲的Ansley先生,是加拿大一位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法律教授。他在中国当执业律师多年。从1984年开始就长驻中国,他代理了300多宗与中国有关的法律案件,对中国的司法系统和制度有着深刻的了解。
  
Ansley 在发言里先谈到了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他认为,“九评共产党”里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最邪恶的政权,中国共产党必然灭亡,这个观点是绝对正确的。他说,现今的中共政府实际上是一个法西斯政府。法西斯的意义是: 残忍, 绝对的专制, 独裁, 形成一个政治, 军事, 商业的全面控制。在中国的所有结构和组织, 实际上都是一个个木偶, 木偶的操纵者就是中共, 在中国百分之百的官方媒体、每一层机构、包括人民代表大会、警察、法院、检察院、商会、公会, 包括那个超越法律的610机构, 所有这一切, 实际上都是被中共控制的。610这个机构是成立来专门镇压法轮功,但610的成立是完全违反中国的法律的。
  
另一位发言人蒋振华先生表示,在江泽民时候的中共专制统治下,中国的贫富悬殊急剧扩大,贪污腐败引发出的尖锐的社会矛盾和冲突,则是用枪杆子来镇压的。蒋先生说,亚洲四小龙,没有共产党的专制统治,所以他们能够发展起来成为四小龙。没有共产党,中国才会真正的发展。
 ?br>参加六四学运的崔姓学生则指出,中国没有军队,中国人民没有自己的军队。中共把军人说成是“人民的子弟兵”,那是骗人的鬼话。当中共认为人民对它不利时,它就会向人民开枪。无论是六四的学生,还是四川汉源的民众,都逃不过被开枪射杀的结局。他说,在西方民主国家,军队是真正属于国家的,不论哪一个政党执政,军队绝不会被调动来屠杀本国人民。

*对邪恶沉默意味着迫害自己
  
小说家安田在发言时,首先说他为甚么要站出来揭露中共的邪恶。他说在六四后,他选择的是沉默,但是当他自己后来被抓时,没有人为他说话。在里边(被关押)呆过,才知道里边对人的迫害折磨是多么残酷,没有被关进去的根本就像想不到。所以,当他出来后,他要站出来说。
  
安田对赵紫阳在天安门事件中体现出的人性良知非常敬佩,他认为赵紫阳的人性在共产党中是很少有的。安田认为,正因为赵紫阳讲人性,所以不能被中共容忍。他说,共产党是反人性的,如果我们人人都坚持讲人性,共产党的灭亡也就为期不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