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作者:剑锋 发表:2005-02-07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对于一切反对其独裁暴政和血腥镇压的统治方式提出异议的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往往扣上“反华势力”的大帽子!目的是在人民心中制造“打压有理!迫害正确!”的欺人骗术!因为经过中共邪灵五十五年来的残暴统治和它宣传的“党文化”的彻底洗脑,使中国人正常的思维观念已经混淆不清了……!将 “共产党”等同于“中国”或者是“中华民族”!自此之后只要是有人反对“共产党”人们就自然而然的认为你在反对“中国”、反对“中华民族”!还会帮着“恶党”一起来迫害真正忧国忧民的仁人志士!甚至对于那些被“共产党”残酷迫害的老百姓都认为他们该死……!可悲啊……可叹!中国人到底怎么啦?

那么究竟谁才是真正的“反华势力”呢?那么我们首先弄明白“反华势力”的“华”字代表什么?准确的讲“华”应该是“中华民族”的代称!但是“中国”也不能代表 “中华民族”!“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在“大清王朝”以前的封建社会就已经称为“中华民族”了!而“中国”一称是“中华民国”提出来的。所以说“共产党”与“中国”、“中华民族”是没有任何联系的!而“共产党”是在法国出现的,那时是一群街头的地疲流氓为了抢夺富人的财产、为了不劳而获组成的一个邪恶组织!就叫“共产党”、也叫“流氓无产者”!“流氓无产者”一直延用到“文化大革命”时期!当时将许多知识份子打成“右派”、“臭老九”!定他们为“流氓”……!在将这些所谓的“流氓”定性为是“内部矛盾”还是“敌我矛盾”时,有人主张定为“敌我矛盾”!当时就有人说:“流氓”是我们“共产党”的老祖宗!(“共产党”也叫“流氓无产者”!)因为“流氓”一词不好听,从此以后就将“流氓”二字去除了,“流氓无产者”改为“无产者”或“无产阶级”!中国共产党是前苏联一手扶植的,是前苏联的“共产党中国支部”!共产党的老祖宗“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就讲:“共产党”是“西来幽灵”!那么一个邪恶的“西来幽灵”又怎么能代表伟大的“中华民族”呢!“共产党”这一“西来幽灵”正是伟大的“中华民族”和勤劳勇敢的炎黄子孙们最大的耻辱!

一个民族不是由哪个政府、哪个执政党或者是哪个组织能代表的了的!“中华民族”是由五千多年的灿烂文明凝聚而成的!如果一个民族失去了她独有的“文明”,那么此民族就已经灭亡啦!再翻开我们五千年的文明历史来看一看,自古以来就对神佛有着无限的敬仰!崇尚佛教、道教和儒家思想!尊崇儒家的“仁、义、礼、智、信”!才会有着“礼仪之邦”的美誉!而经过了中共文革的十年浩劫以及五十五年的独裁暴政统治后,中华民族的古文明尽数毁坏!中共对于那些敢于讲真话、真正忧国忧民的仁人志士的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酷刑迫害!将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毁坏的早已面目皆非……!

由此可见万恶的“共产党”才是真正的 “反华势力”!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真正敌人!为了我们“中华民族”与“炎黄子孙”的千秋万代!我们呼吁所有还有良知与正义感的同胞们,一致团结起来,共同灭掉邪恶的“西方幽灵”-----共产党!记着,是“灭共”而不是“反共”!只有将这一股真正的“反华势力”彻底灭掉!我们的民族才会真的有希望!才会有真正的人权和尊严!才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