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最后彩排完成 章子怡红粉装亮相(组图)

发表:2005-02-27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斯卡电影节主席吉尔·盖茨(左)在柯达影院后台




章子怡与杰克·吉伦荷




章子怡与杰克·吉伦荷亲热牵手走上领奖台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也就是奥斯卡颁奖前夜,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了奥斯卡最后一次排演。

黑人主持克里斯·洛克向观众招手问好后,开始主持节目,他很少看前面的滚动提示屏,主要靠记忆工作。他表示“感觉排演慢吞吞的,好像比预定的拖得久。”

授奖大厅到处是强尼·戴普、希拉里·斯万克和其他获提名者的宣传海报。在海报包围之中的网络检查员一边监督让播放延迟实景5秒钟,一边欣赏洛克的独角戏。

典礼直播制片人吉尔·盖茨坐在剧场中心的制片人席位上微笑着。他身边围绕着一支效果小组,他们代表观众根据性情幽默的洛克说出的笑话作出各种反应。直播导演坐在大厅最后一排,不时地鼓掌喝彩,“好样的,很不错。”

而此前的周五,歌星碧昂丝、数乌鸦乐队、Josh Groban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人在这里进行了提名片主题曲演唱的排演。碧昂丝将要在美国男孩合唱团的伴唱下与Josh Groban用法语合唱歌曲,还要独唱另一支歌曲。

我国女星章子怡一身粉红装束出现在彩排现场,颁奖当天子怡将与《后天》男星杰克·吉伦荷一起上台颁发奖项。

女星塞尔玛-海耶克与佩内洛普·克鲁兹也出席了排演。她们都身着牛仔裤。佩内洛普在授奖台上给“获奖者”递上一个玻璃瓶假装是奥斯卡金人。随后她走下台,海耶克继续在台上介绍获奖影片的情况。

午餐后,奥斯卡的主角出现了,提名片《百万宝贝》导演克林特·伊斯伍德走上舞台,等待报幕员的介绍。在欢呼声中他来到中心舞台,这时一个巨大的屏幕从天花板上降落到他身边,随后他踏上屏幕,发表获奖感言并接受奥斯卡金人。伊斯伍德退下后,洛克从阴影出走出来继续他的独角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