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再次占据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老大位置

发表:2005-03-05 0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03月05日 新浪科技讯 根据2005年2月28日的权威数据机构IDC报告,惠普(HP)以15.6%的市场份额夺回了笔记本电脑市场第一的位置,再次占据了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先地位。

  根据分析公司对第四季度的分析,HP笔记本电脑全球的发货量每个季度的增长将近21%,差不多是本行业平均增长率的1.4倍。HP季度性的连续高增长率均超过其竞争对手的增长率达5倍之多。

  惠普IPSG集团移动产品部总经理张永利先生表示:“伴随着处于领先地位的高市场增长率和不断增加的收益率,惠普进入了自己的“移动年”。为了全面贯彻这一策略,在中国市场,我们提出了“3+1”核心价值理念,将为用户提供出众的安全、易用和可靠的移动解决方案,并继续完善独具特色的“HP金牌服务”,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矢志成为用户可信赖的移动计算伙伴。”

  6款新品商用笔记本电脑基于英特尔(r) SONOMA平台,从外观设计到技术内涵都有了巨大的改进。6款产品价格从1.2万-3.5万元不等,针对不同用户群,涵盖主流商务、高端商用及移动工作站,表明HP为不同层面的商务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移动解决方案,继续引领高端商用市场的决心。而安全、易用、可靠加服务与支持的核心理念,是HP移动产品的强大后盾,并将成为业界标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