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疯狂:中共的宗教局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和消灭宗教

作者:明世 发表:2005-03-08 0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成立起就是反神的,在其国际歌中就唱到: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所以在其夺取政权后就迫不及待的开展了无神运动,先是把各寺庙拆除,然后再在文化等各个领域中全面铲除,打倒一切信神的基础。直道现在,采用科学的大棒,大喊大叫:科学无神论。

然而,以前常被邪恶的共产党迷惑,如在大喊无神论的同时,也喊“宗教自由”, 成立了宗教事务管理局,打着为宗教信众提供服务,各种寺院也开放了,各地还有佛学院,很多人被迷惑了。觉得共产党变好了,有希望了。

聪明的人们,从共产党得历史和今天的所作所为中,看到一边在打击宗教,一边在开放寺院,好像看到了其原因:实在没有办法,只得同意宗教信仰。

但是狗是改不了吃屎的,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是不会改的,其信仰问题是一丝都没有放松。只是更具有欺骗性。

在读了《九评共产党》后真正的认识了共产党的邪恶本性。宗教局的成立不是为宗教服务的,而是为了更好的控制和消灭宗教。

如: 在《中国宗教》1999年第3期《国家宗教局政法司负责人答本刊记者问》中说:“解决宗教问题的唯一正确的根本途径”,“通过社会主义的经济、文化和科学技术事业的发展,通过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逐步发展,逐步地消除宗教得以存在的社会根源和认识根源。”

然而,这些对一个图穷末路的邪恶共产党来说,还是不满足的,对搞乱人们的思想必须到到更高的手段,其邪恶真是登峰造极的。如典型例子:让人们公认的神职人员跳出来喊无神论。这听起来都感到疯狂,但却是事实。 如:少林寺官方网站“讲经坛”内有篇文章,名为《我对宗教的认识》,没有署名,但文中作者自称为宗教界的全国人大代表,落款“1999年11月少林寺”, 文章说:“……随着宗教的发展,宗教也可以达到无神论水平。……人类社会是发展的,宗教也是发展的,有神论……等现象,只是宗教发展历史过程中的一个特殊阶段……无神论是一个很高的境界,是大智大慧……我们佛教禅宗的‘明心见性’,就是达到无神论高度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确是很高的……”

虽然此文只能是一个闹剧,但却反映出共产党的邪恶,其所有一切都是谎言,更巧妙的谎言。我们应多读《九评共产党》,认清邪恶,退出其党团及其一切组织,消除邪恶印记,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