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仲尼: 迷信,在迷中信

发表:2005-03-17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要在中国夺取并巩固政权,不惜把中华文化彻底摧毁,使其败坏人伦的马列“主义”在中国登堂入室。咱中国人的传统文化中贯穿着的“天、道、神、佛、命、缘、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等等,统统被共产党说成是封建、迷信。结果造成了现在的大多数国内的中国人除了眼前利益之外,就啥也不信了。

其实,能做到“迷信”的人是了不起的。迷信,就是在迷中“信”了。信啥?信谁?咱中国人的祖先早就有答案了: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信有远远高于人的“天、道、神、佛”在管着人,信那些现在或曾在人中的圣人,高人讲的话,信“天人合一”,“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总比信“战天斗地,改天换地”好吧!古人没看见“天、道、神、佛”就能“信”了,这不比看见了才相信的现代人更胜一筹吗,更有远见吗?“迷信”的人很多都能在灾难到来之前趋吉避凶, 而不“迷信”或太过自信的人结局通常都不太好。

回忆回忆这类典故是很有益的。如史记的《扁鹊见蔡桓公》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故事说的是扁鹊路过齐国,第一次见桓候就说:大王有病,目前症状在表皮,不治的话,恐怕会加重。桓候说:本人没病。等扁鹊走了桓候对手下人说:医生就知道赚钱,还想给没病的人治病。过了五天,扁鹊又见,说:大王的病已发展到了血脉,不治会加重。桓候说:本人没病。扁鹊走了以后,桓候不高兴。又过了五天,扁鹊又见,说:大王的病已到了肠胃,不治的话会加重。桓候这次没吱声。扁鹊走了以后,桓候很不高兴。又过了五天,扁鹊又见,一见桓候扭头就走。桓候派人问源由。扁鹊答到:病在表皮时,好治,汤药或拔火罐就行;病在血脉,针灸能治;病在肠胃,药酒还能治;病在骨髓,谁也没有办法。现在大王病已入骨髓。又过了五天,桓候出现了生病的症状,派人找扁鹊,扁鹊已经逃走了。桓候很快就死了。在迷中的桓候没信扁鹊,结果送了命。

蔡桓公不相信扁鹊的话,很可能是觉得,你扁鹊不也是个人吗?我自己感觉良好,你凭什么知道我有病? “医生就知道赚钱,还想给没病的人治病。” 而且你扁鹊对我这个“大王”也太没礼貌了,每次见我都没好话,光说我有病,你才有病呢! 蔡桓公自己是个凡夫俗子,就以为扁鹊也应该是,没想到扁鹊是个神医,真是为他好呢!

说个近一点的故事。南亚大海啸来之前,泰国当地有个人看到了一些异象,感到灾难要来,就喊海滩上的人快逃。结果迷在阳光海滩上的人没几个信他的,还将他轰走了。那次南亚大海啸要了几十万人的命,其中很可能包括了听过这个土人警告的人!为什么人们当时不相信那个土人呢? 他又土又没礼貌啊!如果换了一个西装革履,挂着博士衔头的人来说,我可能愿意听。再说,我受过良好的教育,海啸来了我还能不知道?这次海啸来时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

已经发生过的事,人们不信也不行。但还未发生的,或有可能发生的,只有警告,预兆,就看你信不信了。

现在讲讲还没发生的吧。圣经《启示录》预言,在人类社会的某个时期,普天下的人都被“一条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的大红龙所迷惑”,“那龙将自己的能力、座位、和大权柄、都给了一个从海中上来的兽,全地的人、都希奇跟从那兽。又拜那龙”,《启示录》中还说:“他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兽的印记”;又说它“喝醉了神的子民的血。那些殉道的人的血”“接着就是:“如果有人拜兽和兽像,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定喝神烈怒的酒:这酒是斟在神震怒的杯中,纯一不杂的。他必定在众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得不到安息。”后面还有具体讲了有“末后的七灾”,每一灾都是极其可怕的。

现在有高人破译出,《启示录》预言的景象就是今天!那条大红龙就是被称为“赤匪”的中国共产党,那兽就是那从“上海”来的共产党头子,不久前还集“党、政、军”三权于一体的江泽民;“在右手上、或是在额上、受一个兽的印记”就是加入中共时右手必须握拳上举,对着那面血红的党旗宣誓,说要为它奋斗终身。在共产党、江泽民迫害完了为“真善忍”宇宙真理而殉道的法轮功人以后,就会受到上天的严厉惩罚,“喝神烈怒的酒”!看到这些可怕的预言警告,不知道现在在迷中的人信不信呢?

这一类的预言还有很多, 如,隋朝的“禅师诗”, 韩国的“格庵遗录”, 唐朝的“推背图”, 明朝刘伯温的“烧饼歌”,“推碑图”, 三国时代诸葛亮的“马前课”, 北宋邵雍的“梅花诗”, 法国诺查丹玛斯的“诸世纪”, 北美印第安人的“霍比预言”, 中美洲印第安人的“玛雅预言”, 都有对我们现在的这个历史时期作出过预测. 这些预言是从不同的角度讲的,大意都是, 在这个历史的很重要的时期, 有拯救人类的大觉者来了,传出至真至善的正法大道救人. 给人指出一条通向美好的路。不幸的是, 同时同地也有最邪恶的势力迫害。其中几个预言几乎点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名来,就是那个邪恶的势力。而迫害过后共产党和它的追随者会被神淘汰掉,偿还它的罪业。而不和共产党搅在一块的人即可平安。预言中讲的, 有的已经发生过了, 有的还是现在进行式, 有的可能是将来完成式。(参看正见网http://www.zhengjian.org/zj/)

不信这些预言的人和蔡桓公, 大海啸来之前迷在阳光海滩上的人大概差不多吧: 凭什么信你;有什么科学根据;别打扰了我的好时光;什么是正法大道? 什么“善恶有报”,共产党作了那么多年恶为啥恶报还没来啊?我不需要别人救我,我活得好好的;我知道共产党坏, 但我在它的统治之下,不敢反对它啊!还得的人说,共产党给我金钱美女,我就为它卖命。也有的人说,共产党有灾有难我再跑还不晚吧? 等等等等。

不听古人言,吃亏在眼前。咱中国人的祖先早就知道,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百利而无一害。既然那么的预言都讲了,那咱就找一册“九评共产党”来读一读,了解了解共产党到底有多坏。

最新的, 在这几个月内震撼力最强的预言就数这个大纪元时报的郑重声明了,“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在这个郑重声明发表后的两个月之内,有超过三十万人退出了共产党。这几十万人都在迷中信了,了不起。换个角度看,这个“预言声明”能在两个月内号召三十多万人弃恶从善,退出共产党,这很可能是高人所为所写的!

在迷中“信”了高人劝善的话,很可能会趋吉避凶,何乐而不为?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