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有此理”新例

发表:2005-03-31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杀人犯以前曾经去过几次教堂,所以他的杀人行为归罪于基督教;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名牌大学,都发生过学生自杀事件,所以这些大学是在教学生自杀;

一个人驾车不遵守驾驶规则,出了车祸,所以这个人的车祸是生产汽车的厂家导致的,因为它制造了汽车;

一个病人不遵医嘱,胡乱用药,结果不幸死亡,所以这个人的不幸是医生和制药厂造成的。

看了这种“说法”,您一定会想:有没有搞错?可这种荒唐“说法”,近6年来却在我们的身边起了很大作用--

法轮功教人用“真善忍”自我约束,法轮功的原着中讲:“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杀生不只是会产生重大业力,还涉及到一个慈悲心的问题。”书中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为什么杀生和自杀害人害己、为什么是真正的修炼人绝对不能做的事情。可是1999年7月20日之后,中国的报纸、电视,甚至学校的课本中,却一个劲儿的把法轮功与自杀、杀人扯在一起。不幸的是,很多人没动脑筋就相信了,再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就又恨又怕。这是不是一种很大的“有此理”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