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还是美人:青霞 芝琳 嘉玲 小蕙(组图)

发表:2005-04-08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曼玉


关之琳说:“美人迟暮也是美人。” 荧幕上那些美丽的明星,都曾是少年时的偶像,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也一样没有绕开她们,但另人羡慕的是,她们虽也经过时间的雕刻,留下的却是美丽的精华

  看着她们40岁以后的样子,我已经不再害怕岁月的侵蚀,女人的美丽有很多种,年轻的时候青春是美的,年老的时候岁月是美的,风雨之后,容颜可餐。

  小时侯我最经常在本子上粘的贴画是张曼玉,我不觉得她特别漂亮,可就是喜欢她的清纯秀丽。现在她41岁了,在这个年龄的女人一般都体态臃肿,步履匆忙,目光疲惫,时间已经把她们的美丽磨平了,让她们皮糙肉厚的承担着生活的重压。张曼玉依然那么高挑,皮肤细致,灵动的眼睛清亮纯至,光阴没有在她眼睛里留下丝毫混沌的杂质,生活的经历又为她增添许多妩媚,现在她依然那么红,而且红的非常有层次。


关芝琳


关芝琳,很多人都说她漂亮,可我觉得她的漂亮有点俗,年轻的时候关芝琳漂亮的薄气,倒是上了年龄以后,那种尖锐的美丽被磨去了一些,体现出韵味,就象经过打磨的钻石,眩目而不招摇

刘嘉玲


林青霞50岁了,一个半百的女人,依然是我心中美丽的典范,永远也不能忘记她在《窗外》里的样子,太清纯太漂亮,太无法描述,那就是一种标准的惊艳。现在她不再窈窕,身材开始发福,但美丽没有远离她,由清纯变成高贵,无论身边有多少靓丽的美女,她总是很出众,那是一种经历颠峰归属平淡所沉淀出的气质,雍容华贵

林青霞


张敏,这个名字大家都很熟悉吧,虽然现在不怎么演戏,但是曾经和周星驰合作的那些电影,让她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沉寂一段时间以后她又复出了,比以前要胖了一点,但是我觉得很好看,应该叫丰韵吧,年轻的时候消瘦的脸颊给人刻薄的感觉,现在看起来圆润性感。

张敏


千万不能忘记章小蕙,这个瞪着一双大眼睛的女人,她摆脱了男人的束缚,四十几岁却有着少女般的面容,怪不得很多男人为她败财

章小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