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民不畏死 奈何以死惧之

作者:
作者:杨森(物理博士) 发表:2005-04-1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宪法也是很冠冕堂皇的,说人民享有应该有的权利等等,在美国翻译过来都是用一个词。我仔细比较却发现同一个词内涵不同。

  听廖先生(政论家,演讲嘉宾)讲到当初毛泽东是怎么讲的,我现在知道怎么回答我们律师的问题了。我是1961年生的,对于毛泽东语录背的滚瓜烂熟,现在想忘都忘不掉。我记得还有一段是:“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反动派的样子看起来是可怕的,但是实际上却没什么了不起的力量。从长远的观点看问题,真正强大的力量不是属于反动派,而是属于人民。”

  你看,共产党把人民和反动派分开了,也就是说反动派不是人民。上次汪成用先生(音乐博士)谈到的共产党给大家灌输的逻辑其实很相似这一点,就是:“第一,共产党打的人都是坏人;第二,坏人不是人。”

  宪法写有公民请律师的权利,但法轮功学员不能请律师,大家有上访的权利,但法轮功学员上访就会被抓。我曾想过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知道了:一旦被定为共产党的敌人,他就不是人了,他就不享有人民的权利。所以,同样是“人民”两个字,在美国和在中国的定义是截然不同的。但是我们是在那个状态之下长起来的,脑子还有他们灌输的观念。

  大陆人对共产党做的坏事很无可奈何,用中共的逻辑及观念一想好像还挺合理,就默认了,其实这很不正常。我国内的弟弟说国安找过他,说是我跟“九评”有联系,背后操纵。我感到很荣幸,不管是谁写的九评,我很佩服他们。

  我知道我很多朋友在纽约,在波士顿,在旧金山。他们收到的电话基本同一类型,国安说:“我知道,我掌握你们的一切情况了,你们所有的电话都被监听了,是你们写的“九评”。这样的电话有好几十,上百个了。根本不沾边地瞎诈呼。国安说我是不可救药了,也许不在他所谓的“人民”之列了吧?他们(国安)说共产党有办法对付你们。

  1999年迫害法轮功开始的时候他们就传言要干这种事,说要制造车祸,要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儿女等等。就是流氓嘛!他们不敢正面地讨论法轮功的问题,或者直接面对《九评》。而是搞恐吓威胁,我看共产党本性还是没有变。就是说这么长时间了,它还是不了解这群人。这群人是不怕死的!不会被这些东西吓住的。从这一点上,就可以验证《九评》中的第九评,说它是流氓那真是千真万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