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楼对比:中国政府比美国不知要强多少倍(组图)

发表:2005-06-01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田纳西州 拉菲特市 市政厅 城市不大 级别相当于中国一个县吧



缅因州 拉莫尼市 这个相当于咱们中国苏州吧



美国科罗拉多州 一个小城市的市政厅 他们穷的要死 1907年的建筑用到现在



明尼苏达州一个小镇的政府 这个正经是一个村政府 相当于咱们........ 华西村?



这个是北卡州的一个市政厅 看看郑州市公安局的大楼羡慕死那些美国人



华盛顿州 newport市 市政厅 ,看起来寒酸啊



夏威夷的州政府大楼,一点就不和当地优美景色相配!



伊阿华州Marion市市政厅 和北京五环外的平房差不多,要在北京的话早就被拆除了!



美国 佛罗里达州 宝石岛市政厅 这简直就是我们中国哪村的计生办!



印第安纳州 Laporte市市政厅..........



加州 coachella市市政厅....... 旁边的中餐馆好像都比它大!!!



密歇根州 Alpena市政厅,从1908年用到现在了..



再看看咱中国的

河南焦作(总人口连所辖县300多万的小城市)市委政府大楼,气势磅礴,环境优美,视野开阔!




还是焦作的,花团锦簇,像一幅画,在那养老真不错!



焦作市政府附属楼同样辉煌壮观!



湖北一个县的政府大楼!



杭州余杭区政府大楼



杭州拱墅政府大楼和杭州的景色一样迷人,在这里面上班一定神采飞扬,永远都不会瞌睡!



湖北兴山县政府大楼挺拔百米,连里面的人都是趾高气扬!



这里真称的上世外桃源了!



河南长垣县政府大楼占地百亩,人均办公面积50平米



北京房山区政府



武汉江汉区政府,双子大楼,相互辉映,煞是惹眼!



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大楼,上海就是全国最有钱的地,从楼上就可以看出!



顺德区政府大楼



株州市荷塘区政府彩球飘扬,锣鼓喧阗,好不气魄!



呼和浩特党政办公大楼总投资3.2亿元,建办公大楼赊帐3000万咋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