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民主党主席强烈要求苏州看守所释放邱明华

发表:2005-06-05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士圣加伦行政区民主党主席安德里亚•泽勒(Andreas Zeller)近日致函江苏省苏州陆墓看守所所长,强烈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邱明华女士。

泽勒议员在信中说,一个人仅仅因为和平的在家炼功而被视为罪犯并遭监禁,这太让人震惊了!人的信仰是神圣的。[中共]这样的系统,我无法理解。

他说,我是从圣加伦大学的学生王晓阳那里得知她母亲邱明华女士在中国的遭遇的。2004年11月25日,邱明华女士因炼法轮功在家中被捕并从此被关押在阁下的看守所直至今日。作为一个视个人自由为最高原则之一的政党的主席,我深深为这一侵犯人权的行径感到震惊。

泽勒议员最后强烈要求看守所所长,立即释放邱明华女士。他说:“我们希望看到她自由的生活。还有,我要求你与我保持联系,并告知有关此事的一切进展情况。”


(明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