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首次曝光 车祸之谜新说(图组)

发表:2005-06-14 0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7年,戴安娜王妃在巴黎的一场车祸中香消玉殒

  1997年8月31日。

  戴安娜王妃作为慈善公益事业的热心推动者,未来英国王位继承人的母亲,一直以来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与查尔斯王储经历了一段令人心碎的婚姻后,36岁的戴妃依然光彩照人,开始了新的生活。而查尔斯王储也在不同场合通过电视向公众表示忏悔,想赢得公众的谅解和同情。经过短暂的浪漫恋情后,戴安娜又和埃及富豪的儿子多迪·法耶德开始了另一段感情。多迪的父亲,同时也是世界著名公司--哈罗德公司的拥有者。




  戴安娜出车祸的隧道

  8月30日

  21∶45 戴安娜与多迪10天的欧洲旅行结束后一同来到了巴黎,并下榻在豪华的丽嘉酒店。他们乘坐哈罗德公司的“湾流”公务喷气飞机从意大利的撒丁岛飞到了巴黎的布尔歇机场。他们的行程还包括特洛佩兹和蒙特卡洛。多数媒体推测戴安娜此行有许多特别之处:一种观点认为,多迪在蒙特卡洛为她准备了一只订婚戒指。另一些自封的所谓的“皇室问题专家”认为,他们目前正处于热恋当中。而陪同他们全程的保镖里斯·琼斯认为,对于他们的到来,他们自己看起来很低调,他则努力使一些摄影记者离得远些;在戴安娜进酒店的时候,他听到戴安娜似乎在哭。一张好的图片可以被卖到很高的价钱,而巴黎的狗仔队是令人望而生畏的。




  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

  戴安娜与多迪一同上楼去一家饭店吃饭,里斯?琼斯和另一个保镖亚历山大利用这个空闲洗了个澡,吃了1个三明治,喝了1杯饮料提了提神。当他们休息的时候,丽嘉酒店的保安部经理亨利·保罗也走了过来。据里斯·琼斯说,他当时看见保罗喝了点东西--黄色的饮料--但这并不能证明他喝的饮料就是含有酒精的或者说明保罗总想使情况变得更糟糕。事后的调查报告表明,他的血液里被检测出有相当数量的酒精成分,大致相当于喝了10杯红酒。

  00∶05 戴安娜与多迪在饭店的后门出现,情绪比他们刚才进去时候要好。他们打算驱车回到多迪在香榭丽舍大街的房间,多迪告诉保镖,他和戴安娜乘坐一辆黑色奔驰 600汽车,走在前面。保镖们有些不太高兴,因为他们更愿意开车在前面离开,而且有两辆车的时候,跟踪的人们通常被甩在了后面。但是多迪是他们的老板,由保罗驾驶的奔驰车开在前面。车上的另外3个人,戴安娜、多迪、里斯·琼斯都没有系安全带。




  被撞的奔驰车

  他们一行驶在路上,骑摩托车的小报摄影记者就跟着。保罗加快了车速试图甩开他们,但他们仍然紧追不舍。于是,保罗再一次提速。当戴安娜和多迪的车行至爱玛桥畔时,他们乘坐的奔驰防弹汽车失去了控制,重重地撞在了路边的水泥柱子上,车也翻了,车顶也被挤压变形。后来的调查发现仪表盘显示速度为193千米 /时。多迪和保罗当场死亡,但戴安娜或许还活着。后面的小报摄影记者也停了下来,还听见戴安娜在说话。他走了过去拿起了她的手,随后一辆救护车就赶到了。

  02∶00 花了两个钟头的时间戴安娜才被从已经撞毁的汽车中弄了出来。戴安娜的胸腔严重受损,萨佩特雷里医院的医生用了两个小时去抢救她的生命。但是,一切于事无补,她还是死了。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人们觉得这很可能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恶毒阴谋,包括多迪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德,他指控这是一场由英国的情报部门操纵的谋杀。各种各样的疑问被提了出来,包括一辆失踪的菲亚特轿车被认为先撞了奔驰车,车祸发生时车速的真实性,保罗血液里酒精含量水平的真实性等等,不一而足。但所有的一切无法改变这样的一个残酷事实:威廉和哈里将在他们各自15岁和12岁时永远失去他们的母亲戴安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