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前外交官退党 中领馆前集会(图) 劝仍追随中共作恶的官员效法陈用林弃恶从善

发表:2005-06-15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石具纽约报导)6月13日上午,各界人士在纽约42街中国领事馆门前集会,声援澳洲前中共领馆官员陈用林先生断然退出中国共产党,并以最大的善意呼吁驻纽约中领馆的官员,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以化名的方式在大纪元上退党。网络文摘作家徐水良、民运人士唐元隽等也到场发言,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中国和平主席唐柏桥在会上发言说:“今天,我用平和的心态和纽约中领馆的人员进行交流,我是在挽救你们。就在几年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为了救被欺骗的人民,我当时还不太理解,现在我才真正体会了其中的含义。我参加了89年六四学生运动,坦诚的讲,我们当时是为了把共产党赶出历史的舞台,而今天我的目的是在挽救你们。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历史,从七十年代到今天的30多年中,全世界共有50多个国家从专制走向了民主,而这个过程非常具有戏剧性。波兰的民主运动用了整整10年,从团结工会到总统大选;匈牙利的民主运动从改组共产党到建立社会民主党只用了10个月;东德从东柏林的垮台到宣布民主只用了10天;而罗马尼亚的民主运动只用了10个小时。大家都知道罗马尼亚被认为是社会主义阵营中最坚强的核心,为什么会发生如此迅速的变化,这是因为当矛盾被向后延续,不断地累积时,必然会暴发,出现的结果势必出人意料。我告诉大家,中国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在中国大陆的广东、河北的农村已发生暴动,而不是抗议。走向民主后的波兰在经过了5年的思考后,决定把24万参与迫害镇压异议人士的名单公布与世,名单上有多少人后悔莫及。有近1万名政府的现任官员因为没有坦白参与迫害的罪行而被迅速解雇,之后波兰法律规定没有坦白的官员一旦发现将永不录用,这已经成了世界的惯例。我希望当中国发生巨大变革的时候,后悔的人越少越好”。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史荣丰发言说:“陈用林先生的壮举对其个人、家庭、及整个中华民族摆脱半个世纪中国共产党的束缚,都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他用他的勇敢、果断、和智慧,为更多的外交官员退出中共开辟了道路。我们已经准备了外交官退党专线1-818-309-4529,随时提供退党以后的人道主义帮助”。

  会上还宣读了陈用林先生6月13日在悉尼著名的海德公园举行的公众集会上发表的书面声明。内容如下:

  “自从我离开中领馆这座监狱,我得到了澳洲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巨大支援和帮助。藉此机会我想表达对所有支持我的人们最诚挚的感谢。

  我的良知驱使我离开中共政权并使我从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的控制下得到解脱。你们所有人的鼓励对我来说是珍贵的,它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努力寻求自由已经许多年了 。我(今天)的行动证明了中共是不能够控制中国人的良心的。

  对于那些还被禁锢在中共机器的无辜灵魂们,应该从中共奴役的枷锁中得到解放。现在就是打碎和冲破(中共)附着在你们身心的锁链的时刻,请和我一样,拥抱自由,走出阴暗,迎接新的生活,不管这条路有多艰难。正义和人权会取得胜利。让我们勇敢的携起手来,摆脱所有的中共政权带给我们的恐惧和悲痛。自由和人权是我们中国人最紧迫需要的,让我们自己最终得到解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