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初一女生惨遭7名少年轮奸4小时

发表:2005-07-09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名初中一年级女生,为参加一个生日聚会,惨遭轮奸,其中一年仅13岁的女孩惨遭2人轮奸、3人猥亵。日前,海南临高县公安局破获这起恶性轮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学勇、唐刚、陈明、符生、王光、符大伟、王成刚(以上7人均为化名)。

  参加生日宴酿大祸

  据警方调查,2005年6月10日是临高县和舍镇抱堂管理区昌盛村15岁王学勇(初三的学生)的生日,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王学勇让同村的王小亮叫几位女同学来参加生日会。王小亮是加来某中学初一的学生,当日下午6时许,他与几个男生开着4辆摩托车带着本班4名女生及初二的3名女生到王学勇所住的昌盛村参加生日会。生日会在晚上近12时许结束,和舍镇距加来镇有30多公里,7名女生要求王小亮等人将她们送回加来镇,几名少年说天太晚了,建议女孩住在和舍镇。

  郊外墓地施暴近4小时

  就在女孩们要求回和舍镇的时候,一名不怀好意的少年对几名少年说,把几个女生搞到野外去玩玩。王学勇等人连哄带吓将7名女生骗到跃前山一处偏僻的坟地附近,初二的3名女生看到这样的环境,感觉有危险,趁几个少年骑摩托车回村接同伙的时候逃跑了。等到7名少年到齐后,他们一拥而上,几个人分组将4个初一女生拉到一边实施轮奸。整个过程持续近4个小时。

  6月22日接到报案后,警方很快查明了案情并获取了重要证据。6月23日夜,专案组兵分两路迅速出击,分别在东江博派村、和舍昌盛村等地将王学勇、唐刚、陈明、符生、王光、符大伟、王成刚7人抓获。

  不同意就打死你

  15岁的小青(化名)在警方调查中向民警反映,十几个少年强行把她和3名女生拉开,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她们没想到刚才还在一起喝酒的人现在为什么变得这样可怕。她们吓得大哭起来,一个男孩打了她几拳,并威胁说如果不同意就将她打死,她被打得眼冒金星。小青说,她被一个少年强奸时,另外两个少年摸她的胸部及下部,还说着脏话。小青说因害怕,被几个人强奸她都不清楚,感觉最少有4个人强奸了她。

  以为赔1万元就行了

  一名犯罪嫌疑人在向警方交代时说他强奸了4名女孩,王学勇交代他强奸了3名女孩。7 名疑犯被警方抓捕后,其中一名15岁的疑犯竟天真地说,他们就是跟几个女孩玩玩,没什么了不起的。一名疑犯还跟警方讨价还价,说他赔几名女孩1万元钱就可以了。犯下如此罪行竟想要私了,几名少年疑犯对法律的无知令人惊愕。(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