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过滤站

发表:2005-07-14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投稿者注:我和女儿今年春节去韩国旅游了。几天前在整理她的书本时,发现了这篇整整齐齐写在作文稿纸上的作文。

中国自称现在走上了改革开放的道路,已不再是原来闭关的国家,但我却发现,在这条路上,还设有一个过滤站,这个过滤站,对一些色情、售假信息不去拦劫,而是把当权者反对的、可对百姓是有益的东西都滤掉了。

寒假我们去了韩国。在那里信息是畅通的。我们得到了一份中文版的韩国报纸,上面有一些文章在中国就认为是“反动言论”,但仔细阅读、思考,就会觉得十分有道理。有一篇文章题目是:《中国共产党取缔法轮功等于制造了第二次文革》。

文章讲法轮功是教人向善的,自焚事件是受政府指使的栽赃陷害。这些人中有的根本不炼法轮功,都是被人收买的。……我读了这些,重新思考了。因为我对中央电视台的报道仍有印象。电视上医生说刘思影喉部有切开,这样声带功能很受影响,根本不能正常说话,而记者采访她时,她的声音却非常清晰。还有一些报道说江XX等许多中共领导人在欧美法庭上被告了;很多国家官员呼吁中国政府还法轮功清白;这些都证明法轮功是一种信仰,属于文化的一部分,修炼者没有任何组织,没有任何政治目的。

读了这些我十分震惊。这些消息来源正规报社,而中国却没有一条这样的新闻。这也许是为什么中国收不到外国台,是不是因为他们怕百姓知道政府的无理,怕信息通了以后,一些人的位子坐不稳,怕从小灌进中国人脑子里的“XX党好”的概念被毁灭?我们以前看电视,上面说什么就是什么,从不会动脑子,人云亦云,通过媒体的宣传,就都信了。

我相信法轮功是无辜的。很多中国人还蒙在鼓里。在这件事的宣传上大做手脚,无非是为了欺骗人心,而在这背后,不知害死了多少条人命!玩弄权术的政治家从不关心。法轮功修炼者是谁害死的?在劳教所里警察虐待不肯“转化”者的事实是永远抹不去的。

我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惹来麻烦。我希望这一切可怕的误会尽快结束。法轮功可以洗清莫须有的罪名!

你的信息来路是否还闭塞着?那你应该走出过滤站,到畅通的路上去看一看,听一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